英超周一010场:大黄蜂无欲无求 红军取客胜

周一010 英超 沃特福德VS利物浦 2017-05-02 03:00

地点:维卡里吉路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

预计天气:10度 多云

沃特福德队近况:

沃特福德近期主客场战绩可谓泾渭分明,主场三连胜,客场四连败,目前已经拿到40分,领先降级区已有9分,保级已经基本无忧,不过他们最后几轮还要遭遇埃弗顿切尔西曼城等队,要想保住目前的排名也并非易事。目前队内还有佩雷拉、萨拉特、沃森和卡布尔这几名伤员,此外卡斯卡特出战成疑,不过总的来说影响不大。今夏球队肯定会有不小的人员变化,目前现有出场机会的贝赫拉米等人将被清洗,冬窗加盟的克莱维利也被球队买断,这名前曼联的天才少年也是郁郁不得志,转投埃弗顿之后也未能有出彩的表现,而球队也在四月上旬敲定了哥伦比亚小将塞古拉的转会。

利物浦队近况:

利物浦队上轮比赛负于水晶宫队,使得争四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虽然目前依旧排名第3,但是身后的曼城和曼联也比他们只少1分和2分,而且红军还要比他们多赛一场,不过好在他们最后四场比赛的对手都不太强,而且没有双线作战的困扰,只要自己不再犯错误,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红军本赛季虽然没有输给过任何一支前八位的球队,但是却屡屡在中下游队伍身上爆冷,这也是他们无缘冠军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英斯、亨德森、马内、斯图里奇还在养伤,不过拉拉纳有望复出登场,亨德森的位置一直由埃姆雷-詹顶替,斯图里奇已经确定赛季报销,频繁的受伤加上不符合克洛普的战术要求,这名英格兰国脚今夏很可能被清洗离队。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沃特福德1胜5负处于下风。

预测首发:

沃特福德(433):戈麦斯/扬马特、布里托斯、普罗德尔、霍莱瓦斯/克莱维利、卡普埃、杜库里/阿姆拉巴特、迪尼、尼昂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克莱因、马蒂普、洛夫伦、米尔纳/埃姆雷-詹、维纳尔杜姆、拉拉纳/奥里吉、菲尔米诺库蒂尼奥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客让一球高水,即时盘拉低客队的水位到低水,近期沃特福德近5战取胜3场,而利物浦在上轮主场不敌水晶宫,此时的利物浦占据上盘中高水位,上盘全赢必须净胜对手2球,上盘不会有太高的热度,本场客胜值得一搏。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