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今夏投入1亿欧引援 4目标出炉将清洗2将

巴萨今夏投入1亿欧引援 4目标出炉将清洗2将

维拉蒂被看做是小白替身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在经历了欧冠出局的灾难性后果后,巴萨决定在今年夏天补强球队的阵容,巴托梅乌希望在转会市场投入1亿欧元引援,而目前确定的四大目标人物分别是阿森纳的贝莱林、马竞的特奥-埃尔南德斯、巴黎的维拉蒂和利物浦库蒂尼奥

本赛季的巴萨战绩一般,在欧冠八强战出局,虽然在西甲领跑,但是和皇马平分还少赛1场,并不占据主动权,目前来看,巴萨真正有把握夺得的冠军是西班牙国王杯,但是这仅仅是一个鸡肋冠军。球队战绩不佳,这也同球队的引援质量不佳有关,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萨投入了1.2亿欧元吃进了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帕科、迪涅、乌姆蒂蒂和西莱森,然而,真正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或许只有乌姆蒂蒂。

巴萨迫切希望在今年夏天升级球队阵容,而俱乐部希望在两个边后卫和中场的位置引援,看上的人选也已经出炉,在左边路,俱乐部的首选是马竞的外租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这名球员是万金油,可以踢中卫,且非常年轻有发展潜力。《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已经接近花费2400万欧元签下特奥-埃尔南德斯,这将截胡皇马。在右边路,球队的选择是阿森纳的贝莱林,虽然这笔交易完成的难度很大,但阿森纳有可能无缘欧冠赛场,这给巴萨运作贝莱林加盟提供了前提。

巴萨还希望加强中场,因为本赛季的比赛来看,巴萨的中场控制力不如以往,迫切需要引援来加强阵容,他们希望给伊涅斯塔寻找一个接班人,目前的两大选择是维拉蒂和库蒂尼奥。两人的身价都会非常昂贵,运作难度不小。

按照巴托梅乌的设想,他希望筹集1亿欧元来引援,不过俱乐部目前的预算仅仅是2500万欧元,这是因为去年夏天引进安德烈-戈麦斯,实际上透支的是今年夏天的转会费。因此,俱乐部希望通过出售球员来筹集另外的7500万欧元,从目前的局面来看,最有可能告别诺坎普球场的分别是马蒂厄和阿尔达-图兰,后者受到中超球队关注,巴萨希望能够将图兰卖一个好价钱。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