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贪腐丑闻继续发酵 法赫德宣布退出理事会

腾讯体育5月1日讯(文/ESPN作者) 由于接到了来自于美国联邦法院有关贿赂亚洲官员的指控,国际足联理事会成员、科威特人艾哈迈德-阿尔-法赫德-阿尔-萨巴赫辞去了自己有关足球运动的一切职务。

FIFA贪腐丑闻继续发酵 法赫德宣布退出理事会

法赫德宣布退出FIFA理事会

5月8日,国际足联将在巴林召开代表大会。之前,法赫德的身份是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他原定计划是争取连任。不过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一次公开声明中,这位科威特酋长明确表示,他将退出该职务的竞选。

法赫德否认一切有关对自己的指控,他在声明中说道:“我本人并不希望这些指控在国际足联、亚足联内部制造分歧和分列,因此,在经过审慎的考虑之后,我已经决定退出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的竞选,并且辞去一切有关于足球运动的职务。”

1991年以来,法赫德连续担任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位于布鲁克林的一家法庭指控法赫德涉嫌贿赂犯罪,随后他便与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取得了联系。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