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拒谈今夏自由市场:球队刚输球没空想这事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尽管坐拥主场优势,但快船最终还是以91-104负于爵士,输掉抢七遭淘汰出局。保罗赛后接受了采访,输球后的他显然心情不太好,拒谈今夏自由市场的事情,但表示自己会保持最佳状态,来年再战。

保罗拒谈今夏自由市场:球队刚输球没空想这事

保罗斯奈德拥抱

在保罗来到发布会前,爵士主帅斯奈德正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斯奈德结束采访起身后,正好看到保罗走进发布会现场,他走过去和保罗拥抱,表示了对快船当家控卫的安慰。确实在这轮系列赛中,保罗发挥非常出色,场均贡献25.3分5篮板和9.9助攻,在格里芬因伤提前报销的情况下,他率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虽然最后还是首轮出局,但保罗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对保罗而言,他今年季后赛最大的遗憾就是依然无法打破自己的西决魔咒。保罗是NBA史上唯一一位职业生涯至少打过76场季后赛,却从未闯入过分区决赛的球员。但对于篮球,对于季后赛,保罗初心未改。

“我们都爱篮球,都爱打季后赛。”保罗说道,“你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推动着自己前进,力争最好的结果,看看会发生什么。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

保罗2016-17赛季的征程到此结束,他接下来要面临的就是新合同问题。保罗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保罗也被问到了与此相关的问题,但他表示还没有考虑过这件事。

“快船才刚刚输球,我没有想过这件事。”保罗说道,“我还没有去考虑今夏的合同问题。”

见保罗的答案无关痛痒,记者又旁敲侧击,让保罗谈谈快船在休赛期需要做出哪些补强,谁应该留在这支球队中。而对此,保罗的回答同样是滴水不漏。

“很幸运,这不是我要做的工作。”保罗说道,“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夏天努力训练,尽可能地保持最佳状态,然后在下赛季领导我的球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拒谈今夏自由市场:球队刚输球没空想这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