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模榜:3战将4线满勤里皮特殊奖 裁判出乎预料

劳模榜:3战将4线满勤里皮特殊奖 裁判出乎预料

里皮特殊劳模奖

腾讯体育5月1日 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节又到了!正所谓: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这样的道理,自然也适用中国足球圈。所以在这“劳动最光荣”的日子里,不妨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联赛中的劳模吧!

球员劳模榜:恒大3将四线满勤 6000万欧先生出工又出力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从2017赛季开幕至今,中超联赛球员最多可以在四条战线上“出工出力”,而这四线战线分别是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世预赛以及年初的中国超级杯。那么问题来了,是否有人可以实现四线满勤呢?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并且还不止一人实现了四线满勤。

广州恒大阵中的保利尼奥曾诚张琳芃均实现了四线满勤,三人累计出赛时间均达到了1350分钟。其中在俱乐部层面,保利尼奥、曾诚与张琳芃皆代表球队在中超赛场、亚冠赛场及中国超级杯赛场实现满勤。而在世预赛层面,曾诚及张琳芃代表国足打了两场世预赛也实现了满勤。至于保利尼奥代表巴西国家队也打了两场世预赛,其不仅实现了满勤更是在世预赛赛场传射建功大放异彩,从而力助巴西国家队稳居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榜首位置。

劳模榜:3战将4线满勤里皮特殊奖 裁判出乎预料

球员劳模榜

除了保利尼奥、曾诚与张琳芃之外,广州恒大中卫冯潇霆以及江苏苏宁中卫洪正好也分别完成了四线作战,其中冯潇霆累计出赛时间为1260分钟,韩国籍中卫洪正好累计出赛时间则为1215分钟。另外上海上港当家球星武磊虽然无缘参加超级杯,但也实现了三线作战且累计出赛时间达到了1207分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外援奥斯卡,作为亚洲范畴内的转会标王,奥斯卡在加盟上海上港后每一场赛事都是首发,且累计出赛时间达到了1147分钟,堪称是劳模。同时在临场竞技层面,奥斯卡的发挥与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另外广州富力主力中卫黄政宇,是唯一一位满勤的U-23球员,故而黄政宇可谓是U-23球员中的劳模。

劳模榜:3战将4线满勤里皮特殊奖 裁判出乎预料

裁判劳模榜

裁判劳模榜:争议之人竟是业界劳模 被贾秀全点赞主裁上榜

毫无疑问,裁判从来都是中超联赛最为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而在2017中超联赛战罢七轮的情况下,累计5次主哨的王迪成为了主哨场次最多的主裁判。不过也恰恰在国际劳动节前夕,王迪竟成为了争议主裁判。作为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国际级裁判,王迪在主哨天津权健对战江苏苏宁一役中出现了重大失误,从而一时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处。虽然王迪如今身处舆论漩涡中心,但不妨碍他凭主哨场次成为业界劳模。

在联赛前七轮累计4次主哨的主裁判达到了四人,分别是张雷、关星、马宁及马力。而在这四人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张雷,因为他刚刚在主哨河南建业2-4不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被贾秀全“点了赞”,从而也成为焦点人物。那场比赛中,张雷在上半时比赛中就判给了广州恒大两粒点球,由此也引发了主队上上下下的不满。不过从技术层面来看,张雷对于点球的判罚,没有问题。另外像王哲、李海新、王竞等裁判,他们主哨场次虽然不算太多,但入围裁判组的场次却比较多。故而也称得上是业界劳模之一。

特殊劳模奖:为国足 里皮辗转多地观赛选人

在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意大利银狐里皮绝对该拿一个特殊劳模奖。国足在世预赛中的晋级希望虽仍难言乐观,但国足在技战术层面以及精神面貌层面的巨大改变,令人眼前一亮,而这自然要归功于里皮。要知道,为了考察球员发挥,了解球员状态,年近70岁的里皮自进入2017年之后辗转多地观战中超或亚冠,像广州、上海、北京、长沙等城市都留下过里皮的足迹。所以说,银狐里皮绝对是那个该被人们真心点赞的劳模。(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