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3尼斯17轮首败 巴神破门奠定胜局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3负于尼斯,这是他们最近17轮的首败,联赛8连胜势头也被终结。第26分钟,巴洛特利打破僵局。第48分钟,佩雷拉再下一城。第92分钟,多尼斯打入第三球。巴黎圣日耳曼仅由马奎尼奥斯在第64分钟扳回一分。终场前,蒂亚戈-莫塔和迪马利亚先后被红牌罚下。

法甲-巴黎1-3尼斯17轮首败 巴神破门奠定胜局

尼斯击败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9连胜,在法甲赛场则已经16轮保持不败,最近8轮获得全胜,继续紧咬摩纳哥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而尼斯本赛季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最近11轮联赛取得7胜4平的不败战绩,暂时位列第三位。尽管客场挑战强敌,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希望保持连胜纪录,继续给榜首的摩纳哥施加压力。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奎尼奥斯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尼斯方面,巴洛特利出任单箭头。

第5分钟,奥里耶右路送出妙传,迪马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埃塞里奇传球,达尔伯特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在奥里耶身上弹出底线。第17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塞里任意球分球,巴洛特利禁区中路的右脚攻门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26分钟,佩雷拉右路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在人球分过马克斯维尔之后他冷静横传分球,巴洛特利弧顶处抽射命中左下角,尼斯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这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第14个联赛入球。

第2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中路尝试攻门打飞。第34分钟,马图伊迪中路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贝尔汉达妙传,苏奎特禁区中路攻门被蒂亚戈-席尔瓦封堵。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维拉蒂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蒂亚戈-莫塔远射打飞。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一球落后于尼斯。

第48分钟,贝尔汉达中路分球,佩雷拉右路带球突破内切后攻门,球挂入球门左上角,尼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迪马利亚边路突破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64分钟,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马奎尼奥斯在球的运行路线上头球一蹭飞入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1分钟,穆尼耶弧顶处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在门线上扑住。一分钟后,迪马利亚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5分钟,德拉克斯勒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下。第76分钟,蒂亚戈-莫塔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随后迪马利亚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84分钟,穆尼耶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小卢卡斯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90分钟,蒂亚戈-莫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多尼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尼斯3比1扩大领先优势。一分钟后,迪马利亚也被红牌罚下。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3负于尼斯,遭遇近17轮的首败,联赛8连胜势头也被终结。

双方出场阵容:

尼斯(4-2-3-1):

门将:30号卡迪纳勒

后卫:2号苏奎特、4号拜塞、31号丹特、29号达尔伯特

后腰:6号塞里、26号科齐耶洛(84分钟,24号奥巴迪)

中场:21号佩雷拉、5号贝尔汉达、13号埃塞里奇(75分钟,22号多尼斯)

前锋:9号巴洛特利(78分钟,10号勒比汉)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65分钟,25号拉比奥特)、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奎尼奥斯、17号马克斯维尔(46分钟,12号穆尼耶)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78分钟,7号小卢卡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