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利物浦前瞻:争三分 拉拉纳将复出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利物浦做客挑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沃特福德VS利物浦前瞻:争三分 拉拉纳将复出

拉拉纳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全力争三分:上轮利物浦在主场1-2惨遭水晶宫逆转,近8轮联赛首败。由于本轮先进行的比赛曼联和曼城都战平,红军在赛前积66分仍然排在第3位。争四局面对利物浦有利,不过红军要想保住前四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不敢怠慢。此役,利物浦将做客挑战沃特福德,大黄蜂积40分排在联赛第13,没有降级的威胁。

2、红军再踢弱队心慌?都说利物浦本赛季是“劫富济贫”,踢弱队往往容易翻船。本赛季利物浦联赛中输的6场比赛有5场的对手是积分榜下半区的球队,分别是:水晶宫、莱斯特、伯恩利、赫尔城和斯旺西,此番再次面对下半区的沃特福德,红军球迷的心有点慌。

3、拉拉纳和斯图里奇或复出:克洛普赛前证实,拉拉纳和斯图里奇都已恢复训练,拉拉纳自3月19日来一直伤缺,而斯图里奇则因伤错过了与水晶宫的比赛,队长亨德森和马内将继续因伤缺席。沃特福德方面,卡斯卡特上阵成疑,卡布尔、佩雷拉和萨拉特继续高挂免战牌。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还有4场比赛,我们要为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而战,我们可能需要在4场比赛中拿到3场胜利才能保住前四,我们已经为这4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会争取拿到最好的排名。”

卢卡斯(利物浦中场):“我们还有4场决赛要踢,我们必须要拿到足够多的积分来确保欧冠资格,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27次交锋,利物浦19胜3平5负占优,进54球失24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主场6-1大胜对手。不过利物浦上一次做客以0-3惨败在对手脚下。

伤停情况

沃特福德:卡斯卡特(伤疑)、卡布尔、佩雷拉、萨拉特

利物浦:马内、亨德森

预测首发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扬马特、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5-霍莱瓦斯

后腰:8-克莱维利、16-杜库雷

中场:7-阿姆拉巴特、29-卡普埃、21-尼昂

前锋:9-迪尼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21-卢卡斯、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菲尔米诺、27-奥里吉、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