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超六未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明夏恐为高薪离队

腾讯体育5月1日讯(作者/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消息人士透露,掘金摇摆人威尔-巴顿未能同掘金达成提前续约协议,2018年夏天他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可能会为了高薪离开掘金。

掘金超六未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明夏恐为高薪离队

从一打到五

消息人士透露,掘金也预料到了巴顿会做出这个决定,毕竟在生涯巅峰时期追求经济利益最大化也是人之常情。

巴顿今年26岁,是联盟最顶级的第六人之一,他目前履行的这份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仅为1100万美元,2017-18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以巴顿的贡献,年薪350万美元显然太低,他是联盟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之一。2015-16赛季巴顿场均能轰下14.4分、5.8个篮板,本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场均依然拿下13.7分、4.3个篮板、3.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37%。

在新版劳资协议下,身背三年合同的球员有资格在合同第二年履行完后跟球队就续约进行谈判。如果巴顿选择这时候跟掘金续约,其新合同第一年的年薪将是其2017-18赛季年薪的120%或者是下赛季的联盟平均年薪,两者取大。算下来,巴顿若续约掘金,其新合同起薪大约为900万美元,再考虑到每年8%的涨幅,他大约能拿到4年3900万美元。

显然,若跟掘金续约,巴顿无法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若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有希望拿到更大的合同。

在工资帽暴涨的时代,很多角色球员拿到了大合同,去年夏天开拓者匹配了篮网开出的报价合同,以4年7500万美元留下了克拉布,还用4年7000万美元签下了埃文-特纳。另外,老鹰用4年7000万美元续约贝兹莫尔。要知道,这三人数据都不如巴顿出色,其中得分最高的贝兹莫尔也不过场均贡献11分。

巴顿是2012年的40号秀,他在开拓者开启职业生涯,但当时开拓者侧翼有巴图姆韦斯利-马修斯,巴顿很难得到出场时间。巴顿在开拓者效力两个半赛季,场均只得到11分钟出场时间得到3.8分。2014-15赛季中期,巴顿被送到了掘金,在掘金他得到了充足出场时间数据暴涨,如今是掘金替补席上不可或缺的一员悍将。

今夏和明夏掘金管理层将会非常忙碌,仅今夏掘金就得面临加里纳利梅森-普拉姆利的续约事宜,他们还得准备未来同穆迪埃、约基奇这几个年轻核心续约。从现在的情况看,巴顿很可能离开掘金,加盟其他球队他能拿到更高的薪水,另外角色定位也是他考虑的一个问题,之前巴顿就说过他希望最终能打上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