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女排季军战瓦基弗完胜 朱婷13分斩获铜牌

[摘要]2016-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结束,首回合3-0横扫伊萨奇巴希的瓦基弗银行再接再厉,以3-1击败老对手,在收获季军的同时,还顺利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门票。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2016-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结束,首回合3-0横扫伊萨奇巴希的瓦基弗银行再接再厉,以3-1击败老对手,在收获季军的同时,还顺利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门票。而坐拥六大顶级外援的伊萨奇巴希则经历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赛季,去年10月拿到世俱杯冠军后,却在本国联赛、欧冠赛场一无所获。

土超女排季军战瓦基弗完胜 朱婷13分斩获铜牌

瓦基弗银行收获季军

伊萨奇巴希变阵 科舍列娃首发登场

首回合较量中,伊萨奇巴希变阵没有让俄罗斯明星主攻科舍列娃登场,结果被瓦基弗银行3-0横扫,今天只要瓦基弗银行赢下两局,就可以锁定季军。

或许受首回合惨败的影响,伊萨奇巴希今天调整了阵容,主攻由科舍列娃搭档拉尔森,接应内斯里汉继续顶替波斯科维奇;瓦基弗银行则是朱婷和高兹德担纲主攻,接应斯洛特耶斯。

朱婷连发7球 科舍列娃一传进攻均波动

比赛伊始两队经历短暂的僵持战成4-4平,随后朱婷的发球显示威力,抓住伊萨奇巴希的两点攻弱轮,连续破坏对方一传,一波7连发将比分拉开到11-4领先。随后伊萨奇巴希调整人员,用波斯科维奇换下了内斯里汉加强进攻。不过科舍列娃的一传持续遭追发,瓦基弗银行保持7分领先优势,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一传连续出问题,科舍列娃的进攻也受到影响,一次扣球出界、一次被拦下网,瓦基弗银行顺势将领先扩大到18-9。尽管伊萨奇巴希随后有追分的势头,无奈此前落后太多,瓦基弗银行还是顺利地以25-20赢得首局。

瓦基弗开局大比分领先 朱婷顶住一传

第二局开场,瓦基弗银行利用朱婷、斯洛特耶斯同时在前排的三点攻强轮疯狂抓分,一上来就以6-2领先。落后的伊萨奇巴希并未显示出追分的决心,打得相对沉闷,科舍列娃的强攻被拦后,瓦基弗银行已经以15-9领先6分。

直到此时,伊萨奇巴希才有内斯里汉站出来,她的两次大力跳发直接得分,逼得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换上希尔保障一传,随后朱婷4号位强攻得手,终于成功渡轮。局面落后的伊萨奇巴希又用波斯科维奇换下内斯里汉,希冀最后一搏。但瓦基弗银行已经完全掌控场上局面,反而是伊萨奇巴希失误不断,分差被进一步拉大到22-16。 此后尽管朱婷一传连续遭追发,但她还是很好地顶住完成一传任务,随着斯洛特耶斯2号位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再以25-20拿下第二局,实际上已经提前拿到联赛季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门票。

两队全换替补 瓦基弗银行仍技高一筹

无关胜负的后两局,瓦基弗银行进行了人员大调整,首发队员全部被换下,场上由替补队员出战。相反伊萨奇巴希保留了大部分主力,最终她们以25-21扳回一局。来到第四局,伊萨奇巴希除了把接应波斯科维奇留在场上,其他球员索性也上了替补,两队都开始磨合阵容。最终瓦基弗银行以25-18赢得第四局,也获得整场比赛胜利。

朱婷登场两局斩获13分 两队友得分上双

尽管只上了前两局,但朱婷依旧拿到13分,斯洛特耶斯10分,后面两局主打的希尔拿到14分;伊萨奇巴希的两门重炮,科舍列娃和波斯科维奇尽管各自轰下17分和16分,却无缘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