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周日070:大巴黎一心争冠 客场顺利胜出

周日070 法甲 尼斯VS巴黎圣日尔曼 2017-05-01 03:00

天气情况:晴15°

赛事信息:法甲第35轮

场地:蓝色海岸球场

尼斯近况:

理论上这是尼斯争取本赛季法甲冠军的最后机会,当然实际情况要复杂的多,尼斯的机会其实非常渺茫,但至少在本场球队能够拼一下,也可以为巴黎圣日耳曼制造一定麻烦。

球队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还是在今年的2月5日客场输给摩纳哥的比赛,当时球队可以说是惨败0-3输球,但除了摩纳哥,或者本轮的巴黎圣日耳曼之外,其余的球队还真赢不了他们,本场球队除了为自己争冠做最后的努力之外,还其实可以帮摩纳哥一把,可以肯定的是球队本场在自己的主场会拼一下,但是结果如何实在不好判断,必须承认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还是有实实在在的实力差距的。

巴黎圣日耳曼近况:

大巴黎现在多赛一场,与摩纳哥同分,看一下他们的赛程,球队接下来的对手除了保级球队,就是中下游球队,基本对他们构不成威胁,所以本场如果拿到3分,他们就可以静静的等待着摩纳哥犯错误了。

大巴黎最近还是比较残暴的,他们周中参加了法国杯的比赛,结果再无心恋战的摩纳哥面前,他们取得了5-0的大胜,这恐怕是赛前谁都没有意料到的,但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本赛季必须拿出一点东西和球迷交代,在欧战出局后,只能指望联赛了这么说球队也有点无可奈何,相信球队本场不管怎么说都会全力以赴。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尼斯取得了1胜1平8负的成绩,不用说这个成绩确实是够差的。

竞彩推荐:

尽管尼斯本场在主场肯定会抵抗,但对于结果仍然不看好,看好巴黎圣日耳曼顺利胜出,总进球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