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默认德赫亚离队?穆帅:打好比赛一切好谈

曼联默认德赫亚离队?穆帅:打好比赛一切好谈

德赫亚有望在夏季转会期转投皇马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对于队内一号门将德赫亚的去留,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并没有太大的信心,“狂人”非常担心这位西班牙国门在今年夏天转投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帐下。不过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无论德赫亚是走是留,那都是夏季转会期间的事情,现在这位西班牙国门应该集中精力打好曼联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德赫亚现年26岁,按照《太阳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已经与自己麾下的这位主力门将进行了多次的正面交流。记者尼尔-柯蒂斯一针见血的指出,穆里尼奥本人对于成功留下德赫亚也感到心里没底,不过曼联主帅要求这位西班牙国门集中精力打好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随后各方必定会坐下来共同讨论他的职业未来。

近年来,皇马始终对于德赫亚这位土生土长的马德里人垂涎三尺,银河战舰迫切渴望得到这位西班牙国门。实际上,2015年夏天德赫亚距离登陆伯纳乌球场只差一步,若非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的传真文件出现问题,这位才华横溢的高水平门将早已投入皇马的怀抱。

在2015年转会失败之后,德赫亚与曼联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然而即便如此,皇马依然并没有彻底死心。《太阳报》言之凿凿的表示,皇马主帅齐达内非常看好德赫亚,这自然是这笔重量级转会交易能够做成的前提条件。此外,德赫亚与西班牙歌手、电视节目主持人埃杜尔内-加西亚保持着长期的恋爱关系,目前他的女朋友依然生活在马德里,这也被《太阳报》视为是德赫亚将加盟皇马的一个推动性因素。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如果德赫亚果真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的话,那么他的转会身价绝对不会低于5000万英镑,他也将因此而超越布冯,成为足球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守门员。

或许穆里尼奥也清楚,曼联恐怕真的是留不住德赫亚了,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狂人耐人寻味的说道:“我对于你们所说的这类转会传闻没有丝毫的兴趣。我始终认为,即便是球员本人,也不应该被这类传闻所困扰,因为我们正处在一个赛季最为关键的阶段,接下来我们的每一个对手都非常难缠,每场比赛都生死攸关。”

近日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被曼城租借到意甲球队都灵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有望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看起来红魔已经接受了他们即将失去德赫亚的事实,并且已经以“未雨绸缪”的态度在为球队寻找新任主力门将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