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六053推荐:状态火热 水晶宫主胜可期

周六053 英超 水晶宫 VS 伯恩利

比赛时间: 2017-04-30 00:30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1.64 3.35 4.55

亚盘:2.02 半球/一球 1.91

“保级专家” 阿勒代斯率领的水晶宫在上轮联赛中,水晶宫坐镇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热刺换上孙兴慜和西索科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凯恩中场摆脱分球,埃里克森30码外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进大门左下角,全场比赛结束,水晶宫在主场惜败对手,三场不败的好势头就此终结,目前领先降级区7分,还需要一场胜仗才到达保级分数线,加上目前保级线的斯旺西后面三轮对手都没有战意,取分的可能性极大,所以水晶宫务必要在本场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目前球队在中卫位置上比较紧缺,遭遇车祸的索阿雷刚刚恢复还无法出战,丹恩和汤姆金斯也在养伤,而加盟球队之后表现稳健的萨科已经赛季报销,本场比赛德莱尼将与凯利搭档中卫。而周中并未进入首发的卡巴耶和范安霍尔特在得到了一定的休息之后本场比赛有望回到首发阵容。

水晶宫预计首发:亨尼西/范安霍尔特、德莱尼、凯利、沃德/米利沃耶维奇、卡巴耶、庞切永、扎哈、汤森/本特克

伯恩利上轮主场0-2不敌曼联,球队近三场比赛未尝一胜,过往强劲的主场优势也慢慢消去,目前积36分排名第16位,领先降级区5分,他们是三支升班马里面保级形势最好的球队,不过球队最大的短板就是客场战绩太差,本赛季至今只在客场拿到四场平局,其中有三场是在近期的客场比赛中拿到的。更为致命的是,球队主力后腰乔伊-巴顿因为参与赌球而被英足总处以了18个月的禁赛,如此重罚对伯恩利可谓致命的打击。

伯恩利预计首发:希顿/洛顿、迈克尔-基恩、塔尔科夫斯基、沃德/博伊德、韦斯特伍德、亨德里克、布拉迪/巴恩斯、格雷

双方近6次交战,水晶宫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赛事推荐】

主流亚盘机构初盘给了水晶宫半球低水,结合水晶宫近期状态不俗,先后击败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初盘半球略显偏浅,毕竟伯恩利本赛季客场4平13负的成绩无法为下盘分流热度。即时盘升盘至半 一高水,操盘手对初盘进行了修正,此时上盘全赢必须净胜对手2球,很好的规避了上盘的热度,主胜有望打出。

竞彩主胜。 亚盘水晶宫让半一 比分推荐:1比0、2比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