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日068推荐:国米状态低迷 那不勒不败

周日068 意甲 国米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 2017-05-01 02:45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2.65 3.60 2.11

亚盘:1.88 平手/半球 2.03

意甲上轮联赛中国米在17分钟内被佛罗伦萨攻入4球,最终以4-5惨败。赛后国米闹出了很多劲爆新闻,例如《米兰体育报》报道,皮奥利认为,他似乎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掌控,如果国米需要他来负责,他愿意辞职。他的辞职被张康阳所拒绝,两人的拥抱,证明了国米对皮奥利本赛季的功过有着清楚的判断。也正因此,国米过去一周开始“整风运动”,进行了集训制的封闭训练。本轮张近东将亲临梅阿查现场督军,意媒认为,他也将对球员的态度进行批评。张近东能否给此前五轮不胜的国米带来好运?目前球市上关于国米引援、选帅的传闻很多,张近东此番前往米兰城,也会向竞技高管探讨选帅和引援的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有什么新变化,另外本场比赛还是打入24球队伊卡尔迪和打入22球的默腾斯的直接对话。

国米伤停情况:安萨尔迪。

国米预计首发(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近期状态神勇,近7轮联赛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可是上个客场意外遭到森索罗逼平,联赛客场6连胜的脚步从而被终止,不过目前球队仍然领先其第4的拉齐奥多达7分。阵中主力前锋默滕斯本赛季发挥出色,上轮联赛再度有所斩获,赛季至今已经打进了22球,位列射手榜第3,而他也是意甲历史上首个单赛季上演3次帽子戏法的外籍球员,此番面对国米糟糕的防守端表现,默滕斯仍有可能再度有所建功。

那不勒斯伤停情况:无,可全主力出战。

那不勒斯预计首发(4-3-3):25-雷纳/2-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斯特里尼奇/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

两队状态反差较大,国米的低迷状态不会因为张近东的到来就能立刻反弹,两队第一回合交手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国米,那不勒斯客场让球也是对于客队有足够的信心,看好那不勒斯不败。

【赛事推荐】

竞彩双选平负 。那不勒让平半, 比分推荐:1比1,1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