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州客家证实外教团队下课 曹阳代理主帅一职

梅州客家证实外教团队下课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甲联赛梅州客家队在客场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0-1不敌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已经不见了原主教练洛克奇及他的教练团队的身影,由曹阳作为代理教练指挥比赛。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外教下课的消息。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表示:首先,祝贺主队赢得这场比赛,两个球队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回去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近期,网络上一直盛传着梅州客家队换帅的消息,陈伟浩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外教团队下课的传闻:我们上一场还是几个外教在指挥比赛,这是我们俱乐部内部一个正常的教练调整,他们已经离开了我们球队,现在就是由曹指导暂时代理主教练的职务和职责。

今年年初,洛克奇出任梅州客家队主教练,随后梅州客家队引进了曾经的保加利亚天才球员博季诺夫,力图取得更好的成绩。联赛第二轮,梅州客家还在主场击败了冲超大热门武汉卓尔,不过在洛克奇指挥的6场比赛中,梅州客家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这位克罗地亚主帅也黯然下课。曹阳将暂时代理球队主教练的职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