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打完巴萨曾想退役 姆巴佩让我想起亨利

布冯:打完巴萨曾想退役 姆巴佩让我想起亨利

布冯:打完巴萨曾想退役

打完亚特兰大,接下来便是做客摩纳哥欧冠半决赛。作为尤文的队长和精神领袖,布冯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打完两回合和巴萨的比赛之后,我一度想过退役,是阿涅利让我改变了主意。我曾对自己说过,如果面对这样的球队我没有丢球,我想6月份该是我退役的时候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主席先生,他对我说,‘人在生活中时常会说一些蠢话,你别担心,继续向前。’听完后我重新进行了思考,改变了主意。”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布冯认为摩纳哥是一支极其恐怖的球队,18岁的姆巴佩英雄年少,初生牛犊不怕虎,连斩曼城多特蒙德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布冯说:“实际上在摩纳哥客场对曼城打到30分钟的时候,我给俱乐部的管理层发了一条信息,‘看看这支球队,他们完全有实力杀入决赛,他们很强。’我这么说完全是出于对摩纳哥实力的认同,他们能杀入半决赛绝非偶然。”

对于摩纳哥的足球理念,布冯认为:“他们踢的是态度非常明确且非常活跃的足球,他们有身体也有很强的能力,在某些方面经验十足。如果我们想时隔两年再次杀入欧冠决赛甚至捧杯,必须首先跨越另一个像巴塞罗那一样强大的阻碍。虽然在知名度上他们并不如巴萨,但在球场上他们表现出了和巴萨一样的实力。”

欧冠打到现在,尤文仅丢了两球,全欧洲无出其右者,淘汰赛波尔图和巴萨都没能攻破尤文大门,而在越过了巴萨的MSN后,现在考验他们的将是法尔考与姆巴佩(上图)。“姆巴佩真的是1998年的吗?他出生的时候我都在法国踢世界杯了。这就是生命的美妙之处,我曾经想过这个问题,我几乎经历了三代球员。我和那些1950、1960年代出生的人一起踢过球,也和2000年后出生的人同场竞技过。这给了我很大激励,可以和未来的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相遇,或许10年后当我退役的时候,他们已经成为场上的主角,我将永远记住在他们职业生涯初期与之同场竞技的场面。”

布冯对姆巴佩这位年轻人赞赏有加,“他是一位让人难以置信的天才,我希望他未来越来越好。如果未来他真的会是一位伟大球员的话,他也许不急需现在就赢下我们杀入决赛,未来他还有更多机会赢下这座奖杯。”布冯认为姆巴佩让他想起了亨利,“他们的特点很像,都是从摩纳哥开始职业生涯,跑动方式都非常简单,同时非常轻巧不失优雅,在这样一个年纪,他在门前有着惊人的嗅觉和难以置信的坚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