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追榜首2强唯取胜 进球大战?小摩托PK群星

腾讯体育4月30日 中超第7轮今晚将迎来最后一场较量(申花鲁能延期),上海上港做客面对重庆力帆。在恒大昨晚已经获胜的情况下,上港想紧咬卫冕冠军,面对力帆只有取胜这一条道可走。不过张外龙的球队近况不错,此前3轮比赛取得不败的战绩,而且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而上港虽然拥有胡尔克这样火力全开的射手,不过本赛季的前2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本轮能在重庆拿下力帆从而追平恒大吗?

上港盼取胜紧追恒大

看点一:力帆近况极佳,不败主场御敌

赛季的前3个主场,力帆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战平了准强队河北华夏幸福。而且最近3轮联赛,张外龙的球队发挥极为稳定,除了主场拿下了升班马智诚外,还在客场击败了苏宁、战平了鲁能,尤其是和鲁能的较量,力帆一度取得了1-0的领先,险些爆冷。

看点二:上港力帆再演大比分?

本轮中超的前6场比赛,12支球队联手贡献了25粒进球,也是本赛季进球数最多的一轮比赛。但本场的对手力帆和上港,在交手的历史中经常上演大比分,2015赛季上港曾在客场4-2拿下力帆,上赛季,上港也曾以5-3击败过力帆,这一次相遇两队还会联手制造大比分,继续提升本轮的进球数?

看点三:上港保纪录or力帆破荒?

两队中超史上此前交手4次,上港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2015赛季双杀对手。这一次相遇,是上港继续保持逢力帆不败的金身,还是力帆借助此前不错的势头从而打破这一尴尬?

看点四:小摩托对抗上港群星

本赛季已经取得2球的费尔南多是力帆的头号射手,不过和上港阵中的胡尔克以及奥斯卡相比,小摩托的星光要黯淡许多。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费尔南多除了面对恒大上演2次长途奔袭的好戏外,主场面对上港的较量,费尔南多也打进过一粒从中场拿球长途奔袭得手的进球。当张外龙的7秒战术,加之上港有后防不稳的弱点,小摩托还能复制这一幕吗?

小摩托vs上港群星

看点五:上港争中超客场首胜

虽然亚冠赛场,上港在客场击败过首尔,不过中超赛场的前2个客场,上港遭恒大击败被权健逼平,还没有收获过胜利。面对纸面实力不及自己的力帆,上港能在重庆拿到本赛季的中超客场首胜?

看点六:追恒大,上港唯有取胜

尽管富力在本轮爆冷落败,但上港争冠的最大竞争对手恒大本轮却轻松取胜,已经甩开了上港3个积分的差距。若想在魔鬼赛程期间不被恒大拉开差距,上港回击的最好方式就是一场胜利。

看点七:最魔鬼赛程开启

从本周中亚冠对阵首尔开始,上港将迎来赛季开始后最魔鬼的一段赛程。打完力帆,下周中将出战足协杯,加上下下周的周中还有亚冠小组赛末轮赛事,上港将连续3周遇到一周双赛的赛程,对于只有一套班底的上港来说,博阿斯如何排兵布阵?而且,连续3周的一周双赛,除了亚冠小组赛末轮比赛没有太大压力外,其他比赛对于上港来说都无法放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