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将帅夸小刺客MVP级 沃尔:迫不及待与他PK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华盛顿邮报》消息,近两年凯尔特人奇才几乎每次交锋都会出现冲突,他们看上去已经是宿敌,但约翰-沃尔认为两队还算不上宿敌。

奇才将帅夸小刺客MVP级 沃尔:迫不及待与他PK

奇才凯尔特人在下一轮碰面

“我们还不算宿敌,”沃尔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季后赛交手。”

“这就是篮球,”布拉德利-比尔也说,“我们还没在季后赛交过手,两支球队打球都很拼,都极具好胜心,也都渴望赢球,我们会让比赛保持干净。”

想赢凯尔特人,奇才就得限制伊赛亚-托马斯,常规赛四次交手托马斯场均轰下接近28分,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联盟第三。限制托马斯的重任需要沃尔承担,他表示:“能够跟另一个顶级控卫交手总是感觉很棒,我刚跟一个顶级控卫交过手,施罗德是个年轻球员,他正在证明自己,努力变得更好,这是他第一次担当球队核心,他的表现很棒。”

“现在,我要面对跟托马斯的对位了,这是不同的对位,我知道他是凯尔特人的‘蛇头,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一直以来,媒体在评选顶级控卫时总是忽略沃尔,倘若在跟托马斯的对位中占上风,这有利于沃尔提升名气。詹宁斯就说:“这组对位令人兴奋,我觉得这一轮系列赛会让人们注意到沃尔的表现,了解沃尔的实力有多强。我觉得,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机会就摆在沃尔面前。你也知道,托马斯是MVP候选人,而沃尔也想跻身MVP争夺战。托马斯本赛季场均轰接近30分,表现出色,他们的球队也是东部第一,所以对于沃尔而言这是一个机会。”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知道,沃尔肯定希望更多跟托马斯对位,用自己的防守限制托马斯。但是布鲁克斯并不希望在防守端耗费沃尔太多精力,常规赛他经常让乌布雷去防托马斯。

“我们会让不同的球员用不同的策略来防托马斯,”布鲁克斯说,“用同一个防守人、同一种策略是防不住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的,以他的打球方式你是很难防住他的。托马斯的表现观赏性很强,但作为对手你肯定感觉不到乐趣,但是他绝对是MVP级别的球员。”

“托马斯有能力打挡拆,能在转换进攻中得分,能制造罚球,他有大量进攻武器。我们必须得限制他,不是用单兵防守,而是集合全队的力量来保持在他身前,逼迫他出手高难度投篮。”

今年季后赛对于托马斯而言非常艰难,他的妹妹刚刚因车祸去世,在结束同公牛的系列赛后他飞往了华盛顿参加葬礼,之后将马不停蹄回来参加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同奇才的第一战。

沃尔非常同情托马斯,在得知托马斯妹妹去世的消息后他也给托马斯发去了短信,他说道:“他经历的这段时光太艰难了,但是,他还坚持出战是因为他的队友们需要他,他知道自己可以上场帮助队友。若没有那种很棒的家庭氛围、兄弟情谊,他可能无法承受这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将帅夸小刺客MVP级 沃尔:迫不及待与他P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