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米“恶汉”再上演暴行 连挥重拳狂揍对手

当地时间周三晚,解放者杯小组赛第4轮,位于第5小组的佩纳罗尔在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经过90分钟的鏖战,佩纳罗尔在先进2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被“绿衫军”以3:2逆转。赛后,恼羞成怒的佩纳罗尔球员向客队挥拳相向,在自卫的过程中,梅洛一拳击向佩纳罗尔球员马蒂亚斯·米耶尔,导致冲突进一步升级。若不是保安及时制止,可能会酿成大祸。事后,南美足协通过官网宣布:对涉事的梅洛以及另外三名佩纳罗尔球员处以3场的禁赛处罚。

前国米“恶汉”再上演暴行 连挥重拳狂揍对手

梅洛拳打对手

意甲和土超效力时,梅洛就曾因为过于粗野的作风,而被称作“恶汉”。对于自己风格肮脏的指责,他也没有回避,“是的,我是个‘作风肮脏’的球员,但是这就是我的特别所在。侵略性是我比赛的一部分。”

今年冬窗,梅洛从国际米兰加盟巴甲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在主帅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的账下,梅洛深受重用。为了回击外界对自己的质疑,这位巴西国脚还曾在进球后作出爬行吠叫,模仿比特犬(一种很凶残的狗)的庆祝动作。如其所言,自己就是绿茵场上的“特殊存在”。

实事求是地讲,梅洛在加盟帕尔梅拉斯后脾气收敛了很多,可架不住对手的一再挑衅,才激发出自己恶汉的本性。在佩纳罗尔全场最后1次的角球进攻中,比利亚尔瓦袭击了近身的帕尔梅拉斯前锋威廉,随后,裁判吹响终场哨,梅洛举起手臂庆祝胜利。

前国米“恶汉”再上演暴行 连挥重拳狂揍对手

前国米“恶汉”再上演暴行 连挥重拳狂揍对手

梅洛拳打对手

本是一次无可厚非的情绪表达,却招致大批的佩纳罗尔球员围堵梅洛。在队友的保护下,后者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挣脱出来,不料,半路上又遭遇马蒂亚斯·米耶尔的阻截,情急之下,梅洛向对手挥拳相向。气愤的金塔尼亚和儒尼奥尔·阿里亚斯将梅洛逼向了角落,阿里亚斯甚至直接抽出角旗杆准备施暴,幸好泽·罗伯托和安保人员在近身保护,梅洛才免于被群殴。不过,帕尔梅拉斯队长费尔南多·普拉斯被对手打到嘴唇出血,佩纳罗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将出口的大门紧紧关闭。

事后,帕尔梅拉斯主帅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对主队的所作所为予以了谴责,“情况本来会变得更加糟糕,他们关上大门,主场的保安也禁止我们离开。在我们自己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我们才成功逃出。很不幸,我们本来是来这里踢球的。”

与巴普蒂斯塔一样怒不可遏的,还包括帕尔梅拉斯的执行董事亚历山大·马托斯。在他看来,梅洛的行为属于自卫,没有任何不妥,“如果菲利佩(梅洛)不保护自己,(就会像)威廉一样遭到面部重击,像普拉斯一样嘴巴流血。如果我们自己的安保人员不在现场,后果不堪设想。”在俱乐部高层一样,帕尔梅拉斯的球迷也力挺梅洛,在后者回到圣保罗后,接受了拥趸们的热情迎接。

对于梅洛可能接受的处罚,巴西媒体曾做过最为消极的预判(停赛24场),所幸,最后的处罚比预想中要轻,梅洛和另外三名涉事的佩纳罗尔球员(米耶尔、南德斯以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均被停赛3场。不过,这还只是一个临时的处罚,涉事球员除了禁赛之外,还要被罚款,而两家俱乐部则面临遭遇主场空场,甚至是被逐出本届赛事的处罚。不管梅洛是出于什么目的,但他这一拳给他自己和俱乐部带来的负面影响,是难以在短时间内消化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