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塞尔比只想摧毁我 关键球不失误将获胜

[摘要]“比赛充满偶然性,我觉得如果换成奥沙利文,反而会好打一些,因为奥沙利文打法多样。而塞尔比就是想摧毁对手,而不是考虑如何精彩的赢下比赛。塞尔比的局面控制很好,他正处在巅峰期。”

丁俊晖:塞尔比只想摧毁我 关键球不失误将获胜

丁俊晖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丁俊晖以15-17负于塞尔比,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丁俊晖并未因失败气馁,他直言自己给塞尔比很大压力,要不是关键蓝球出现简单失误,本有机会取胜。这次世锦赛打得不错,自己才30岁未来有机会拿世锦赛冠军。

丁俊晖在13-16逆境下,凭借顽强的意志挽救两个赛点追至15-16,第32局台面红球堆已经散开,球型非常好,丁俊晖本有机会一杆制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然而丁俊晖简单蓝球不进,把胜利果实送给了塞尔比。

赛后,丁俊晖显得并不服气:“有几盘比赛有机会没拿下,最后我给了塞尔比足够大的压力,如果那个蓝球打进进入决胜局,我将是最后的获胜者。输掉比赛还是有些失误,尤其是当你打的不错的时候,但这就是体育。”

“比赛充满偶然性,机会是给每一个人的。我觉得如果换成奥沙利文,反而会好打一些,因为奥沙利文打法多样。而塞尔比就是想摧毁对手,而不是考虑如何精彩的赢下比赛。塞尔比的局面控制很好,他正处在巅峰期。”丁俊晖多多少少对塞尔比的功利打法有些抱怨。

丁俊晖满意自己的这次世锦赛历程:“这正是我想要的样子,去年我已经做得很好,但今年做得比去年还要好。我只有30岁,在斯诺克上还可以走很久,我认为自己的表现一年比一年好,现在更加自信。”

塞尔比则对丁俊晖的能力表示肯定:“他打得很出色,胜负就取决于一两个球,我们很接近。丁俊晖不管是打球还是做人,都更成熟了,情绪控制的很好,在格里菲斯的调教下他变得更为全面,早晚他将拿到世锦赛冠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