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马刺风格迥异 圆脸登:想赢他们必须提速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西部半决赛,火箭将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近日接受采访时,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表态,如果球队想要晋级,就需要打得更快,必须得把节奏带起来。

火箭马刺风格迥异 圆脸登:想赢他们必须提速

戈登表示赢马刺需要提速

这个赛季,德安东尼担任火箭主帅,球队一直在打跑轰战术。而和火箭相比,在进攻节奏方面,马刺是一支不一样的队伍。首轮系列赛中,马刺面对灰熊,他们的场均回合数只有88.16,而在常规赛期间,马刺的进攻节奏也只排在联盟的第27位。

而火箭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他们的场均回合数为101.33,常规赛期间,火箭和马刺队交手4次,在此期间,他们的场均回合数为98.4,在所有面对马刺的球队中,火箭的这一数据可以排在第5位。在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看来,火箭想要赢球,他们还得打得更快。

“我们需要打得更快一些,”戈登说道。“我觉得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快,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得到那些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真的需要把节奏提起来。雷霆是一支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队伍,而对阵马刺的时候,如果我们想要得到更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我们真的就需要将节奏带起来。”

首轮系列赛中,贝弗利面对的是韦斯布鲁克,而接下来的比赛,他需要去防守托尼-帕克。这赛季常规赛期间,托尼-帕克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但到了季后赛,帕克似乎又找回了状态。

常规赛期间,帕克场均出战25.2分钟,可以拿下10.1分4.5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他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值。但季后赛首轮对阵灰熊的系列赛中,帕克场均可以拿下16.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3%。对阵灰熊的系列赛第六场,帕克更是全场14投11中,得到了27分。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变得更好了,不是么?”火箭后卫贝弗利说道。“他还在不断变好,他的中距离,他的抛投,他的转身。在他这个年纪,他的速度是那么的难以置信。他肯定会是一个名人堂成员,能和这样的球员交手总是很好。”

季后赛首轮,贝弗利场均可以拿下11.6分6.2个篮板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9%。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马刺风格迥异 圆脸登:想赢他们必须提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