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线4连胜!恒大开启抢分模式 斯帅5月迎大考

用4连胜回击质疑!还是熟悉的斯式首发,却迎来了久违的联赛单场入4球的胜利。在亚冠中超连续4场比赛的胜利,让恒大在亚冠和中超两条战线上,都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疲劳期后,斯科拉里率领的恒大,这下又要在两条战线上,开启独孤求败的模式吗?

新赛季开始后,恒大一直被疲劳所困扰。就在本月,恒大就经历了罕见的“双线受阻”的情况。在中超前4轮仅7分追平队史最差开局成绩之后,恒大又在亚冠遭遇了尴尬的三连平。这让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听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声。“恒大王朝濒临崩塌”的说法,也布满了各大网络平台。

然而在重压之下,恒大却迎来了两场联赛的胜利。在本月25日拿下香港东方后,恒大重回亚冠小组榜首。

中超霸主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

做客建业的经典魔鬼主场,恒大此番毫不脚软。高拉特的帽子戏法外加张琳芃的进球,让比赛最后15分钟成了垃圾时间。若不是巴索戈抢戏上演惊艳1V4破门。恒大此次在客场的胜利的确堪称畅快。面对“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恒大这次算是把贾秀全的球队打服了。

让恒大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在拿下建业之后,恒大本赛季来到了熟悉且久违的榜首位置。虽然本轮获胜后,恒大仅仅是与同城对手富力并列榜首。但斯科拉里球队在接下来的5月,还将面临多场硬仗。

在结束了与建业的较量后,恒大又要在5月2日迎来与梅州铁汉的足协杯比赛。在此战之后,恒大要先后迎战申花以及水原。8天的时间,恒大要进行2主1客三场比赛。随后,恒大又要面对亟需抢分的亚泰、苏宁。在5月的最后一场比赛里,恒大的对手是曾让自己遭遇滑铁卢的力帆。整个5月份的赛事,三线作战的恒大的确不轻松。这5月的赛事,无疑是对斯科拉里执教能力以及恒大阵容厚度的一次大考。不知道在结束了5月赛事后,恒大能否继续坐稳中超和亚冠的霸主位置。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