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猛龙有伊巴卡变得不同 盼延续首轮状态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记者)骑士即将与猛龙展开东部半决赛的争夺,两支球队并不陌生,因为他们去年在东部决赛中相遇,不过由于塞尔吉-伊巴卡加盟猛龙,凯文-乐福表示骑士的对手变得不同了。

乐福:猛龙有伊巴卡变得不同 盼延续首轮状态

伊巴卡助猛龙实力大增

上赛季,骑士在东部决赛中击退猛龙,本赛季他们提前相遇,虽然两队的核心成员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猛龙除了“双枪”之外,增加了塞尔吉-伊巴卡,后者在本赛季中期被魔术交易至猛龙,他在首轮与雄鹿的六场比赛中场均拿到12.8分8.3个篮板1.7次助攻和2.3记盖帽,而且场均可以命中1.2记三分。

“伊巴卡的加入让猛龙变得不同了,他带来了无限的能量,”乐福说道,“他在首轮打得真的很好,所以他给猛龙带来了变化,带来了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真的能够帮助猛龙队。”

骑士本赛季常规赛与猛龙的交战成绩为3胜1负,但伊巴卡并未出席任何一场比赛,而在2012年总决赛中,伊巴卡曾与詹姆斯交手,詹皇对此印象深刻。“他是一个有着总决赛经验的老将,在场上可以拉开空间,创造机会,还可以保护篮筐,”詹姆斯说道,“伊巴卡真的可以帮助猛龙,对他们而言是非常好的补充。”

此外,詹姆斯还重点提到了猛龙硬汉PJ-塔克,事实上,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骑士也曾和太阳商讨了关于塔克的交易,不过未能成功。塔克也将在防守端给詹姆斯等人制造麻烦,虽然塔克在首轮的场均数据只有3分4.3个篮板和1次助攻,但骑士不敢轻视他。

乐福在上赛季与猛龙的系列赛中表现不佳,在第三战和第四战末节均遭雪藏,不过乐福在第五战爆发,在24分钟时间里10投8中拿到25分。“我在第四战中打得很糟糕,而在回到主场之后,我触底反弹,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乐福谈及上赛季东部决赛第五战时说道,“这就是季后赛,我知道猛龙队很有韧性。”

乐福在首轮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场均贡献15.5分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5%,谈及首轮表现时,乐福说道,“我在第三战和第四战的投篮不够好,但总体而言,我打得还不错。我们完成了横扫,球队也有很多的亮点,尤其第三战完成了25分的逆转,大家打得都很棒,希望这种表现能延续下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猛龙有伊巴卡变得不同 盼延续首轮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