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在战胜西班牙人后的表态

2017年04月30日06: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表示,“我相信,是出色的节奏让我们受益。我们理应取得比赛的胜利。”

恩里克在战胜西班牙人后的表态

恩里克在对西班牙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

关于开场阶段

“如果你像上半场这么踢球,有这种节奏和强度,你会就甩开你的对手,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压力的对手,这也给了我们在下半场得到更多空间的机会。我们利用对手的失误首开纪录,但我认为,比赛的节奏让我们受益匪浅。尽管看起来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更出色,我为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感到高兴,我认为我们理应取胜。”

在赛季的冲刺阶段,球员的身体状态很好,这是否让恩里克可以更加乐观的迎来最后三场西甲。

“我们出场的球员在过去一周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而西班牙人的出场球员中很多都在三天前出场过。如果我们能在90分钟之内保持这种比赛强度,而不仅仅是在下半场,我们知道我们就有更大的取胜的机会。我认为球队已经足够成熟,知道如何分析比赛的不同阶段。”

关于巴萨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认为我们做的更好。对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激烈的德比,但大家都遵循着体育精神。”

是否对苏亚雷斯终结球荒感到高兴,之前是否感到担心过

“我并不担心,我觉得是你在担心。你和很多乌拉圭人都是如此。即使一名前锋在经历球荒,你也不需要去担心,苏亚雷斯会带来很多帮助,至于他,他从来距离进球都不远。”

巴萨如何克服西班牙人制造的压力

“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因为要不断面对这样的压力是很困难的。我认为我们很好的阅读了比赛,虽然总是会有可以提高的方面,但我对我看到的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