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班牙人VS巴萨:关键胜利(0-3)

2017年04月30日06: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下半场连入三球,其中包括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以及拉基蒂奇的进球,在战胜西班牙人全取三分之后,巴萨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拉基蒂奇劲射破门,巴萨在下半场连入三球之后以3比0战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

此役取胜之后,巴萨继续排名西甲积分榜榜首,不过,巴萨与皇马同分,仅仅以净胜球优势领跑。

在史诗般的战胜皇马并且跃居积分榜头名之后仅仅一周,巴萨就在对西班牙人一战面对着必须取胜的困难局面,尽管巴萨在上半场牢牢占据主动,但面对着无欲无求的西班牙人,巴萨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防线。

此役取胜之后,巴萨将同城德比的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16场,取得了13胜3平的成绩。

两队之间的比赛异常激烈,充斥着激烈的身体对抗,尤其是在比赛开局。在上半场结束之后,塞尔吉-罗伯托、内马尔和拉基蒂奇都坐在草坪上调整呼吸。

在缺席了三场比赛之后,内马尔异常活跃,但他第12分钟的射门被西班牙人后卫阻挡。巴西前锋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折磨主队后卫,但他无法真正威胁到西班牙人球门。

下半场开始后仅仅5分钟,苏亚雷斯就帮助巴萨取得领先。西班牙人努力将球传入巴萨半场,但西班牙人中场胡拉多回传时出现低级失误,苏亚雷斯抓住机会,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后低射,攻破了迭戈-洛佩斯把守的球门。

而在球场的另一端,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并没有度过一个忙碌的夜晚,但他也在第70分钟封出了胡拉多的射门。这是西班牙人下半场创造的不多的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之一。

在特尔施特根零封对手之后,巴萨已经连续五次在联赛零封西班牙人,创造了俱乐部纪录。

尽管巴萨以1比0领先,也越来越多的控制着比赛的局势,这也给了巴萨会再次破门的感觉。第77分钟,在接到梅西的妙传之后,拉基蒂奇低射破门。接到内马尔的传球之后,梅西将球传入禁区,得球之后的拉基蒂奇低射攻破了迭戈-洛佩斯把守的球门。

苏亚雷斯在第86分钟打入了此役第二球,又一名西班牙人球员犯下低级失误,这一次则是左后卫阿伦-马丁解围失误,苏亚雷斯轻松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