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卡特等老将适合狼队 马刺一人令人欣喜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记者)在本周的球迷信箱中,Kevin Pelton回答了关于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员、阿尔德里奇的防守、乐透球队复制爵士自由市场策略等话题。

ESPN:卡特等老将适合狼队 马刺一人令人欣喜

卡特刚刚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爵士本赛季的爆发让人眼前一亮,老将乔-约翰逊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非常亮眼,因此有球迷关心那些乐透球队是否应该复制爵士的策略,寻找那些可以在季后赛中爆发的老将们。

乔-约翰逊在与快船的系列赛中打得确实很高效,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根据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在最后五分钟仅有5分以内分差的情况下,乔-约翰逊总共10投8中。爵士在老将乔-约翰逊和鲍瑞斯-迪奥的带领下拿到西部第五的成绩,的确为一些乐透球队提供了参考依据。

比如森林狼,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可以签下那些在常规赛无需太多时间,在季后赛中又能承担的老将们,比如40岁的文斯-卡特凯尔-科沃尔内内等老将。

至于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前100位球员,Kevin Pelton认为从薪资角度考虑,乔-约翰逊并不应该在此之列,此外他给出了四位候选人名单,分别是热火的詹姆斯-约翰逊、快船的斯佩茨、马刺的戴德蒙、雄鹿新秀布罗格登。此外,Pelton认为大卫-李为马刺做出了多方位的牺牲,为冠军不惜拿着老将底薪合同,在季后赛中还是马刺的首发球员,他认为李才是最令人惊喜的球员。

阿尔德里奇本赛季的防守数据并不好看,防守篮板数据下滑明显,对于一个大前锋而言,这样的数据甚至有些丑陋,而且在担任中锋时,阿德又不是一位很好的篮筐保护者,对此Pelton评论称阿德的防守比数据体现的要好,虽然30岁的阿德移动能力有所下降,但他将运动能力、身高等结合起来,仍然还是非常出色的。

作为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的执教战绩非常出色,但如果他成为总经理,又能排在第几位呢?Pelton回顾了科尔在太阳担任总经理时的经历,他认为如果科尔未来成为球队管理层成员,将是一个中下游水准的总经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