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打哈登将激发最强自己 不让他好受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火箭马刺成功会师西部半决赛,对于马刺而言,能否防住哈登将决定系列赛的走势。不过马刺有“最佳防守球员”科怀-莱昂纳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莱昂纳德就表示对位哈登能激发出最强的自己,马刺将举全队之力防守哈登,绝不让他好受。

莱昂纳德:打哈登将激发最强自己 不让他好受

莱昂纳德将对阵哈登

在今天结束训练之后,莱昂纳德被问到“当对阵哈登时,是否会激发出一个最好的自己。”“当然,尤其在防守他的时候,”莱昂纳德说道,“我会全力给他制造麻烦。”

马刺与火箭的系列赛备受瞩目,两大MVP级别的球星哈登与莱昂纳德将同场竞技。莱昂纳德虽然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但在蒂姆-邓肯退役之后,他也是马刺进攻端的绝对领袖,在今年首轮与灰熊的系列赛中,莱昂纳德场均能拿到31.2分,其中在第四战拿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3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莱昂纳德既要在防守端限制哈登,又要在进攻端得分,他的体力是否会存在问题?

对此,莱昂纳德并不担心,“我们有一群会防守的球员,所以会举全队之力进行防守,并不只是我。一个人不可能在整场比赛中防守一个球员,很明显在进攻端也是如此,要相信队友,打出战术,不能单打独斗。”

哈登在首轮系列赛与雷霆的比赛中场均拿到33.2分7次助攻和6.4个篮板,而在火箭与马刺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中,莱昂纳德曾在终场前25秒命中一记反超三分,而且随后封盖哈登,帮助马刺以112-110战胜火箭。莱昂纳德表示在季后赛中防守哈登的策略仍是如此,“我的基本策略是不让他好受,努力去防守他,但不能犯规,我会全力以赴地去防守哈登。”

马刺与火箭的半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进行,两队将先在圣安东尼奥展开两场交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