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坐拥欧洲最犀利双翼 两边卫联手造25球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在伯纳乌球场险胜瓦伦西亚,皇马两翼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右后卫卡瓦哈尔C罗送出助攻,而左后卫马塞洛则在最后时刻破门为皇马锁定胜局,两名边后卫本赛季至今已经足足参与了25球,其攻击力可见一斑。

皇马坐拥欧洲最犀利双翼 两边卫联手造25球

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堪称欧洲最强双翼

皇马的防线不够稳固是事实,在帕雷霍任意球破门之后,皇马近16场比赛仅1次零封对手,而且16战丢掉了25球,近8战更是连续丢球。然而,皇马的后卫们又屡屡在进攻中建功,防守不够稳固但进攻极其犀利,这既是皇马后卫们的表现,也是皇马全队的表现。

此役第27分钟,卡瓦哈尔右路送出精准横传,C罗得以轻松甩头破门。这是卡瓦哈尔本赛季第10次助攻,在五大联赛后卫助攻榜上位居次席,而排名榜首的正是马塞洛。近5场比赛,卡瓦哈尔已经送出3次助攻,分别在对阿拉维斯、拜仁慕尼黑时助攻。

帕雷霍打入任意球之后仅仅5分钟,马塞洛就打入了一粒世界波,左路得球之后,马塞洛内切晃过角度就是一脚低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赛季至今,马塞洛打入2球并有9次助攻,参与了11球,是西甲参与进球最多的后卫。而在各项赛事之中,马塞洛已经参与了14球。

巴西后卫上一次为皇马破门还是在1月19日对塞尔塔的国王杯,上一次在联赛破门则是在2016年10月16日对贝蒂斯。同样,自2015年10月17日对赫塔菲以来,这是马塞洛第一次在西甲主场破门,而自2014年3月9日以来,马塞洛还没有在西甲以右脚破门,而当时则是攻破了莱万特球门,当时的莱万特门将则是如今的皇马队友纳瓦斯

皇马本赛季西甲在80分钟之内打入7球,其中拉莫斯在对拉科鲁尼亚、贝蒂斯时破门,而马塞洛则在对瓦伦西亚时建功,两名后卫打入了3球。皇马后卫们本赛季已经打入23球,其中拉莫斯以10球排名榜首,同时,皇马后卫们还送出了29次助攻,马塞洛、卡瓦哈尔分别送出了11次、10次助攻。在赛季双刺双冠王的关键时刻,皇马的后卫们会继续在进攻端做出贡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