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发布会怒怼年轻女记者:建业发挥糙呗

贾秀全

腾讯体育4月30日(文/应虹霞)29日,白天气温高飙至摄氏32度的郑州航海体育场,在入夜后迎来了一场同样火爆的中超之战。最终,赛前在海报中打出双关语“胜利指南”的广州恒大4比2拿下了主队河南建业。其中,恒大的两粒入来源于上半时两记有争议的点球判罚,而“小黑”巴索戈在第90分钟一人连过五将后的顽强破门,为航海体育场捍卫了最后的尊严。【相关阅读】贾秀全向裁判竖大拇指 世林赞被罚2场这次呢

赛后,贾秀全指导神色严峻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位年轻的女记者提问:“赛后在场边出现了小摩擦,似乎是对裁判的判罚有一些不满,您可以说下是什么情况吗?”建业主帅贾秀全对于这样的问题有些许无奈似乎还有一些怒气,“我没看见,对不起啊。”

贾秀全向裁判竖大拇指 世林赞被罚2场这次呢

贾秀全点赞裁判

随后这名记者又继续提问贾秀全指导,本场比赛结果是否达到了赛前预期时,贾指导避开了直接回答,提出一连串反问。

“恒大队的比赛你看得多么,看了多少?问你呢,今天恒大踢得好么?”

当记者表示恒大本场比赛发挥正常时,贾指导接过了话茬——那我们就是发挥得特别糙呗,“我们(今晚)输球,很正常。”

毕竟建业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记者不依不饶地说。此时,原本已隐忍不语的贾指导再次接过了话头,“年轻和输球没关系。”贾导一字一顿,口吻温和,但态度很坚决。

似乎感觉言犹未尽,贾导继续说,“我21岁就拿过亚洲最佳运动员。“有谁拿过,老队员有么,你觉得输球是在于年轻么?作为一个有良知的记者,你觉得我们今天输球输在年轻的身上么...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相关阅读】乱!建业恒大裁判组被困场内 球迷场外“恭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