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附加赛形势:福建北京占优 山东不利需要逆袭

附加赛形势:福建北京占优 山东不利需要逆袭

王哲林将率领福建向最后一张决赛圈门票发起冲击

全运会预赛结束,除了6支直接晋级决赛圈的球队以外,还有6支球队需要通过附加赛来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圈门票。5月4日至7日,附加赛将在湖北武汉举行,参赛的6支球队分别是湖北、吉林、北京、山西、福建、山东。

附加赛将采取全体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全运会决赛圈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按附加赛的规则,预赛中同一小组内曾交手的两支球队将不再相遇,并将预赛时两队的胜负成绩直接计入附加赛成绩。以山东举例来说,他们在附加赛中不会再与福建交手,但由于预赛时曾输给对手,山东队附加赛成绩将自动计入一个负场;相应的,福建队附加赛成绩将自动计入一个胜场。

由此来看,吉林、福建、北京将在附加赛中自动被计入一个胜场,湖北、山东、山西则自动被计入一个负场。也就是说,附加赛开打前的胜负排名是这样的:

球队 胜 负

福建 1 0

北京 1 0

吉林 1 0

山东 0 1

湖北 0 1

山西 0 1

从账面实力来看,山东、北京在预赛之前都曾被外界视为小组头两名的热门,实力较强;但福建、吉林也手握一个胜场,自带优势。总体来看,附加赛各队实力相差不大,谁能抢到最后一张决赛门票,还要看各队赛场上的状态,甚至需要一点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