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盲哨”告别战 将去沙特享受50万高薪

英超“盲哨”告别战 将去沙特享受50万高薪

克拉滕博格

腾讯体育4月29日 英超第35轮,西布朗主场对阵莱斯特城,这场比赛由克拉滕伯格执法,这也是这位著名的英超“盲哨”最后一次执法英超比赛。

克拉滕博格今年41岁,他在2006年成为国际足联国际级裁判,当时年仅30岁,也只是在成为职业裁判后两年。克拉滕伯格执法过2016年欧洲杯决赛,欧冠决赛和足总杯决赛,也执法过奥运会男足比赛、社区盾杯、联赛杯、欧洲超级杯等比赛。

不过在克拉滕伯格漫长的执法生涯中也伴随着很多的争议,被球迷讽刺是 “盲哨”,本赛季英超执法阿森纳与赫尔城的比赛中没有吹罚桑切斯的手球引发枪手球迷不满,而他经常在吹罚曼联时“照顾”红魔,被调侃是曼联的御用裁判。

去年年底,曾经有媒体爆料中国足协有意邀请克拉滕伯格来中国授课,不过他最终选择前往沙特阿拉伯足协工作,年薪高达50万英镑。此前连续6轮英超比赛,克拉滕伯格都没有获得执法机会,西布朗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将是他最后一次在英超以裁判身份亮相。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