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黑”不辱贾导托付 那一刻如马拉多纳附体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文/应虹霞)被贾秀全指导亲昵地称为“小黑”的巴索戈终于开挂了!29日,郑州航海体育场,面对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1比4落后的河南建业在伤停补时阶段,凭借巴索戈过五关斩五将后的绝妙射门捅破中超霸主大门,顽强地兑现了贾导赛前“打出自己特点”的诺言。

“小黑”不辱贾导托付 那一刻如马拉多体附体

巴索戈破门

那一刻,巴索戈犹如马拉多纳附体,又仿佛似梅西降临中超。比赛打到第90分钟,胡靖航中场直塞,巴索戈拿球转身后灵活腾挪,先后晃过黄博文郑智,在禁区弧顶前沿又躲开了梅方的防守。此后,巴索戈又“干”掉了冯潇霆,直到进入禁区。此时,替补上场的陈子介挺“身”而出,帮其阻挡了恒大最后一名后卫的追堵。

“小黑”不辱贾导托付 那一刻如马拉多体附体

巴索戈破门

最终,单骑将恒大防线戏弄于脚下,长途奔袭至禁区右侧的巴索戈一记低平球,远角射门得手。巴索戈打入本赛季第2球!

本赛季建业大换血13人,没有了中场大师伊沃,前六轮3平3负难求一胜。在这样的情况下,被贾导寄望甚高的“小黑”终以一记堪称恐将记入中超历史的经典一球,不辱贾导的托付。

尽管依然一胜难求,但23岁的外援巴索戈,也用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捍卫了河南建业的尊严——而“捍卫”,也正是河南建业本轮迎战恒大之际,通过海报喊出的心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