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开场点球影响球队心态 拒谈裁判问题

腾讯体育4月29日(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亿利0: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正如外界看到的那样,这并非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天津主帅帕切科也认为过早丢球影响了队员的心态。虽然第一个点球失球,对于这个判罚也有一些争议,帕切科还是拒谈论裁判这个球的判罚,他也表示自己会对队员心态问题进行调整。

帕切科:开场点球影响球队心态 拒谈裁判问题

泰达主帅帕切科

在今天的比赛,天津亿利因为上一场启用了442的阵容获得成功,所以这一场还是启用了同样的阵容。但是今天比赛一上来两分钟的点球,打乱了球队的节奏:“场上的球员还在纠结之前的失误,第二个角球又被进了以后球员的信心就受到了影响。对方利用我们立足未稳的机会,进了球。之前我们也和队员说过,现在也和队员说,未来也会继续说,未来不管出现什么情况,场外的情况,裁判的因素,我们都不应该被影响,应该把自己的比赛踢好。确实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对方守门员发挥出色。这也是我们大比分失利的因素。”

帕切科今天发布会上特别告知记者不要问关于裁判的问题,希望大家接下来不要问裁判的问题:“我对裁判是很尊重的,我也不想评价裁判。确实我们对比赛的控制很不好。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

帕切科说球队更应该总结今天的比赛,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客场作战,在中场加大投入,未来可能更多考虑单前锋、增加中场配置。帕切科说对于对手变阵他一点都不奇怪,自己甚至想过姆比亚会上场:“包括定位球时一对一的防守,也针对性部署了。姆比亚的出场没有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主要的原因是对方的守门员扑出了我们的每一个射门。我们要考虑的是今后的比赛,并不是到了客场8、9个人防守,一个人反击。而要一个平局或者小胜。”

对于队员在比赛中心态的调整,帕切科表示这场比赛验证了很多东西,对于未来的比赛,自己也有很多的准备。“目前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面对这些争上游的强队,细节没有到位,肯定会被对手抓到。我会跟球员说,我们仅仅是丢掉了一场比赛而已。每个球员都会有失误。但我们不应该因为一个失误就说任何球员。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这场比赛,也是偏于进攻的打法,双前锋,边锋也加大了进攻。重进攻时,防守偏弱了。对方守门员比我们的守门员发挥得更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