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时隔两年再戴帽 7轮7球领跑中超射手榜

腾讯体育4月29日 做客对阵建业,恒大这次没有让对手有可乘之机,轻松地以4-2获胜在客场带走三分。获胜的功臣毫无疑问是上演帽子戏法的高拉特,这是巴西射手本赛季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高拉特本赛季中超已经打进7球,与扎哈维并列排在中超射手榜榜首。

高拉特时隔两年再戴帽 7轮7球领跑中超射手榜

高拉特帽子戏法

高拉特本赛季打满了恒大各项赛事的所有比赛,并且场场首发,作为恒大前场的主力攻击手,高拉特依然是斯科拉里最为倚重的大腿,上一场亚冠做客对阵东方,是高拉特在恒大的百场秀,虽然那场比赛高拉特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回到中超赛场,高拉特状态马上爆发,上半场恒大就凭借高拉特的两个点球领先建业,高拉特本赛季中超已经打进了5个点球,是恒大队内当之无愧的第一点球手。

下半场恒大取得领先后,阵型有所收缩,但是高拉特在前场的冲击依旧很有威胁,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高拉特在中场得球后一路带球狂奔向前,禁区外围面对建业球员的拦截,起右脚低射破门,高拉特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个进球也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高拉特近3轮中超制造了7个进球,打进6球,助攻1次。

本场比赛过后,高拉特在本赛季中超的进球数已经达到7球,与扎哈维并列排在中超射手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高拉特加盟恒大以来,在中超赛场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也是高拉特加盟恒大以后,各项赛事的第三个帽子戏法,高拉特在恒大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还要追溯到2015年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当时高拉特戴帽帮助恒大客场3-2取胜。第二个帽子戏法则是2015年5月10日在中超主场对阵上海申鑫,高拉特独进3球,恒大主场6-1狂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本轮中超有巴西国家队教练组来到现场考察巴西球员,物色新一届巴西国家队的人选,据悉高拉特就在考察对象之列,而最近高拉特的出色表现,则很有希望获得巴西国家队征召。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