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半场俩点球主裁很勇敢 他判罚没有问题

腾讯体育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在今天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做客郑州对阵河南建业。央视5+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央视:半场俩点球主裁很勇敢 他判罚没有问题

戈麦斯送点

开场仅仅10分钟,多奇卡尔在禁区右侧对U23球员王靖斌犯规,主裁判张雷便判罚点球。随后高拉特点球命中。贺炜点评道:“王靖斌这个球停的非常漂亮,而且脚下一下子闪开了伸脚的多奇卡尔。”徐阳说道:“王靖斌制造的这个点球,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央视:半场俩点球主裁很勇敢 他判罚没有问题

多奇卡尔放倒王靖斌送点

央视:半场俩点球主裁很勇敢 他判罚没有问题

高拉特点球命中

好景不长,6分钟后河南建业就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戈麦斯面对梅方郑智冯潇霆的包夹,还是将球蹭入远角。对于这个进球,贺炜点评道:“这是河南建业的真大腿,这个进球稳住了场上的局势。”徐阳说道:“恒大的所有防空力量都放在了他身上,但还是没能阻止他进球。”

央视:半场俩点球主裁很勇敢 他判罚没有问题

戈麦斯破门回放

河南建业在中场的防守硬度非常的高,徐阳也是进行了点评:“恒大周中有一场亚冠,所以贾指导在中路部署的兵力非常的足,这种围抢战术,基本让恒大没有出球的空间。”不过,他也是担忧建业的体能,认为下半场如果还是这么高强度,恒大的反击可能会奏效。

在第30分钟,黄博文登场亮相,替换下了王靖斌。在第37分钟,黄博文将角球罚出后,戈麦斯和郜林争顶,主裁判吹停比赛,并指向了点球点。通过慢镜头回放,贺炜点评道:“戈麦斯抬起了手臂,这是一个点球。不过对主裁判来说,半场给客队两个点球,压力肯定非常大。”徐阳说道:“这个点球判罚的是非常果断,是没有问题的。”

央视:半场俩点球主裁很勇敢 他判罚没有问题

戈麦斯手球送点

央视:半场俩点球主裁很勇敢 他判罚没有问题

高拉特点球破门

在上半场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戈麦斯与郜林在禁区内争顶后,吴龑果断出击,用头将球解围,但被候个正着的张琳芃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3-1。徐阳点评道:“这个出击没有问题,吴龑不确认自己是不是出了禁区,所以头顶解围,但张琳芃一直憋着想进球,这次终于如愿了。”

贺炜半场点评道:“勇敢的张雷半场给客队两个点球,不过回到更衣室,通过慢镜头回放,他肯定确认自己的判罚没有问题。”

下半场开场后,恒大打法比较沉稳,徐阳认为建业的打法需要更加的均衡。贺炜:“航海只所以恐怖,主要还是因为他守能守的住,攻能攻上来,杀伤力还是非常大。”徐阳说:“我还是留恋伊沃在的时期,那会儿建业的反击的速度,还有传球的质量都非常的高。”贺炜跟进说:“像伊沃这种好用的中场核心不好找。”

第74分钟,高拉特在反击中用一脚远射再次敲开了建业的球门。高拉特也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徐阳点评道:“吴龑的抱怨是有道理的,三个中卫都在退,但是没人顶出来。”贺炜说:“退回来也没用,中卫必须有一个人顶上去,但建业没人顶上去。”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巴索戈一个人过掉了恒大的整个防线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2-4。徐阳说:“这个进球可以争一下本轮的最佳进球。”贺炜说:“这是过掉了恒大四个人打进的,这个时间段恒大的防守也是有些松懈。”(锋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