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9女篮30分胜加拿大大学队 获两连胜

四国赛-U19女篮30分胜加拿大大学队 获两连胜

国青女篮两连胜

2017年亚特拉斯系列赛-国际青年女篮挑战赛第二比赛日继续在瓮安进行,中国U19青年女篮81:51战胜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女篮,收获两连胜。唐毓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6篮板;中锋韩旭11分6篮板2盖帽。

首节比赛开始,中国队贾赛琪率先中投命中,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此后她又命中两计三分球,单节4:40秒的上场时间内,贾赛琪3投3中得到8分,表现高效。而加拿大队则是凭借5号小个子后卫的个人能力赋予抵抗。首节战罢中国队29:15领先。

第二节比赛,李缘快速突破率先得到2分,队友表现也同样出色,场上五人都得到分数。反观加拿大队,9号黑人小个后卫开始发挥,连续利用强力突破紧咬比分。第二节,双方单节打成12平,中国队41:27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大面积轮换阵容,12号唐毓7号刘露10号刘雪园都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唐毓利用身高优势连续中投得分,帮助中国队扩大比分。三节战罢,中国队62:38扩大比分。

第四节比赛,胜券在我的中国队继续使用轮换阵容,唐毓延续着良好的手感,里突外投得到4分,4号方卓雅则利用三分球和快攻连拿7分。加拿大队无力反抗。最终,中国U19青年女篮81:51战胜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女篮,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30日晚20:30,中国队将迎战瓮安站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女篮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