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夺首胜后反超亚泰 朴泰夏拿同省兄弟续命

腾讯体育4月29日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中的”黑马”,延边富德在本赛季曾被寄予厚望。但令人意外的是,延边富德在本赛季前六轮仅仅拿到了2平4负而已,球队功臣主帅朴泰夏随之身处下课边缘。而在这危难时刻,朴泰夏在此番率队对阵同省兄弟长春亚泰时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故而成功为自己续命。

延边夺首胜后反超亚泰 朴泰夏拿同省兄弟续命

延边1-0亚泰

坦白讲从比赛进程来看,携首胜之勇的亚泰在吉林德比战的开局时段打得更为凶猛。但是面对如此局势,朴泰夏仍是坚持在开局时段换下后卫出身的U23球员李龙,然后换上进攻手金波。而事实证明,朴泰夏的这一次换人不仅是大胆果断的,更堪称是神来之笔。因为在金波登场之后,延边富德终于实现了两翼齐飞。

纵观上半场比赛,金波在右路牵扯了亚泰相当一部分防守精力,这样一来,金承大便在左路获得了极大的活动空间,特别是在上半时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金承大连续两次从左翼突入禁区获得得分机会,但遗憾的是,金承大也连续两次与破门失之交臂。所以单就上半时战况来看,金波的登场直接导致场上局势发生了根本性扭转。

易边再战之后,延边富德在进攻上终于收到了效果。当比赛来到第63分钟时,金波利用亚泰队长张笑飞的低级失误在门前获得了小角度射门的机会,并成功将球打入球门近角。而当金波破门得分的那一刻,刚刚才被罚上看台的朴泰夏一定是喜笑颜开,因为这一次朴泰夏在押宝时终于押对了。

而在取得了1-0领先之后,双方的拼抢对抗更凶了,一方是想拿下比赛,而另一方则是想追平比分,故而双方球员动作对抗愈发激烈,其中金波与韩德明更是纷纷吃到黄牌。延边富德虽然是想拿下胜利,但是他们在取得领先后一点都不保守,斯蒂夫、尹比加兰等人纷纷获得过不错的得分机会。而对于一支身陷保级区的球队来说,能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旧不保守攻出来,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最终延边富德凭借金波的绝杀进球以1-0战胜了同省兄弟亚泰。而在拿到赛季首胜后,延边富德身上的压力小了许多,至少他们目前以1胜2平4负积5分反超了拿到4分的亚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朴泰夏虽然暂时得以续命,但却不可放松,因为他们接下来将分别面对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陷入保级泥潭。(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