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诚则灵?帕托拜佛后梅开二度 谁还在质疑他

腾讯体育4月29日 主场面对江苏苏宁,天津权健踢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即使抛开主裁判的影响,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而作为权健的“箭头”,曾在中超饱受争议的帕托,完成了加盟权健后第一个梅开二度的好戏。一个直接任意球、一个点球,如果没有帕托,权健似乎很难在顽强的苏宁身上找到突破口。经此一战,帕托终于让人看到了一丝昔日巴西“金童”的风采。

心诚则灵?帕托拜佛后梅开二度 谁还在质疑他

帕托破门

经过6轮比赛的检验,如今在卡纳瓦罗的体系里,帕托似乎已经逐渐找回了感觉。一开始,他是球队锋线的核心、进球压力很大,但在连续几场错失良机后,帕托和卡纳瓦罗“不约而同”的改变了最初的定位。与苏宁的比赛,因为锋线上有了摩拉斯这样纯正的射手,让帕托终于可以不用时刻与对手的中后卫缠斗在一起,而是能更多的在两个边路制造机会,这无疑是最适合“金童”的踢法。

心诚则灵?帕托拜佛后梅开二度 谁还在质疑他

帕托任意球破门回放

除了两个进球,帕托本场还为摩拉斯和维特塞尔传出了不少好球,虽然最终没能转化为进球,但帕托做球的功夫已经显露出来,而且他从边路接球后的内切射门,同样具备相当的水准。截至目前,帕托已经为权健贡献了3个进球,并且有两次助攻,而权健全队一共才进了7个球,由此可见他对于球队的重要程度。

在比赛之前,帕托身上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原来在距离和苏宁的比赛三天前,帕托和张鹭一同拜访了天津荐福观音寺,还得到了法师的接见。用帕托自己的话说,他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去“学习中国的宗教信仰”。当时就有人打趣说,帕托这是在为三天后的比赛求佛祖庇佑呢。无论帕托有没有这样的想法,拜完佛的他立刻就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说他不会进球,今天一进就是俩,还顺便打破了点球心魔。或许,这就是“心诚则灵”的结果,有一颗虔诚的心,最终帮助帕托回击了所有的质疑。

本轮中超的一大特色,大概就是“复活”了。耶拉维奇、索里亚诺和奥古斯托等饱受质疑的外援,纷纷在本轮打出强势表现,帕托自然也是其中的一员。当然,也不乏倒霉蛋出现,比如洪正好,球打在他胸口,竟然被判了手球。或许,对新赛季霉运不断的洪正好而言,他也该学学帕托,去寺院去去晦气?要真是这样,帕托倒是可以帮韩国人引荐:去荐福观音寺,很灵的哦。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