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满意3连平:不喜欢打下午场 孙可腰伤未愈

腾讯体育4月29日 主场2比2战平江苏苏宁,对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略显遗憾。赛后发布会上,他这样认为,“总体来说,比赛非常艰难,我们球队今天表现也不是特别好。最重要的地方是从一开场就没有按照我们的节奏来进行,比赛进行的非常缓慢。这里有天气的原因,我们球队不喜欢在下午比赛。”

卡帅满意3连平:不喜欢打下午场 孙可腰伤未愈

卡纳瓦罗

对于球队最近三轮的整体表现,卡帅这样评价,“我在更衣室里说,我们碰到连续的这三支球队,如果我说一场不输的话,可能大家都觉得我疯了。连续三场平局,对我来说应该算是比较满意的了,因为三场比赛我们都有赢球的机会。三个球队中,两个从亚冠已经小组出线,国安也是传统强队。当然三场比赛充满了遗憾,苦涩还留在嘴里,因为这三场不仅仅是可以拿3分的,应该收获要比3分要多。”

在谈到这场比赛天气因素的时候,卡纳瓦罗认为,“今天天气很热,谁都会犯错误,失误也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周中我们还有足协杯比赛,总体来说我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这场比赛首发的前锋摩拉斯,卡帅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好,有拼劲,起到了支点作用。比赛中更多需要他在队友之前到达前场的位置,所以任务很重,尽管没有进球,但大家特别理解他。”谈及另外一名大将孙可,卡帅认为,“他目前腰伤没有彻底康复,所以一般允许的情况下,我会最后二十分钟把他换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