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两头不是人!权健离席+苏宁上诉 这得多冤

腾讯体育4月29日 在我们原本的期待中,这场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的比赛,本该是强强对话、精彩纷呈,但没想到踢到最后,竟然踢成了一场闹剧。要说问题的根源,还得从当值主裁判几次低级的判罚上说起。其实,裁判以“一己之力”毁掉比赛,在中国足坛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每次出现这样的场面,仍令观者摇头叹息、球员和教练愤懑不平——很不幸,苏宁和权健今天就摊上了这么一位。

裁判两头不是人!权健离席+苏宁上诉 这得多冤

王迪今天的表现让双方都很不满

从足球本身来说,无论是权健还是苏宁,今天都踢出了一场还算不错的比赛。只可惜,上半场是球员们的表演时间,而下半场的表演时间竟然鬼使神差地被主裁判王迪“霸占”。通常来讲,如果一场比赛主裁判太出风头,那么比赛基本上就完了,事实也的确如此。当苏宁由拉米雷斯打进反超的一球、比赛悬念瞬间暴起时,我们都伸长脖子,等着看究竟是苏宁获得新赛季中超首胜呢,还是权健主场逆转呢?没想到,一切都被王迪毁了。

第63分钟,权健外援摩拉斯一脚射门“正中”洪正好的胸口,而这时,王迪立刻将手指向了点球点。洪正好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但随后他就明白了,原来这位主裁判是以为他在禁区内手球。因此,不难想象洪正好和苏宁球员们的愤怒,因为就算手臂和前胸严格来看是长在一套“系统”上的,但球打胸上和打手上不管怎么说也不能划等号啊。可惜,不管苏宁怎么抗议,王迪“金口玉言”已开,再难收回成命。于是,帕托主罚点球,球进,苏宁的赢球梦又破灭了。赛后,极度不满的苏宁表示将上诉中国足协。

裁判两头不是人!权健离席+苏宁上诉 这得多冤

洪正好遭误判冤枉送点

裁判两头不是人!权健离席+苏宁上诉 这得多冤

帕托点球命中

在权健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王迪或许会在赛后获得权健“座上宾”一般的待遇。可惜的是,王迪显然没有领会“从一而终”的要领。或许是在给了权健点球后,心里有些犯嘀咕,在比赛最后阶段,当权健的帕托和王晓龙先后在苏宁禁区内被侵犯时,他竟然视而不见。照理说,相比于洪正好禁区内胸口挡球却被判点球,帕托和王晓龙这两个球看上去更应该是点球,但王迪吹了“假点球”,“真点球”竟然放过去了。这就不能不令人怀疑,主裁判是在给两边“找平衡”呢。

裁判两头不是人!权健离席+苏宁上诉 这得多冤

曹海清放倒王晓龙

问题是,无论是苏宁还是权健,目标都是3分。因此,苏宁可以说,是主裁判偷走了他们的胜利;权健同样可以说,是主裁判毁掉了他们的3分。崔龙洙自然会为老乡洪正好申冤,而卡纳瓦罗的不满也是摆在明面上的。卡帅原本就因为俱乐部同意足协更改比赛时间而憋了一肚子火,又碰上一位令人无语的主裁判,也难怪当比赛结束时,他连礼貌性的和崔龙洙握手的心情都没有,直接就离开了球场。

预想中精彩的强强对话没出现,却等来了主裁判的拙劣表演,这场苏宁和权健的比赛,肯定不会缺少赛后话题,但这话题不管怎么看都让人有点儿羞于启齿。苏宁渴望赛季首胜,权健同样想在对手身上证明自己,但是一切的努力,最终都因为几个误判被毁掉。当然,赛季还很长,两支球队都还有前进的机会,只不过,他们肯定不希望再次碰到一个叫王迪的主裁判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