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某些球员失误太多 但这是比赛一部分

延边边锋金波利用亚泰后卫的一次低级失误完成主场绝杀,吉林德比这场难兄难弟之争最终以延边主场获胜告终,赛后,亚泰代理主教练陈金刚并没有什么不满意,他说了一串感谢之后却有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们的某些队员失误太多,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陈金刚:某些球员失误太多 但这是比赛一部分

亚泰0-1不敌延边

本场比赛亚泰队先后换下了裴帅和何超,尤其是裴帅被换下时间更早一些,他只在场上踢了60分钟,而延边队金波那个进球本来并不是一次绝对机会,但亚泰一名后卫防守时竟然将球漏了过去,这次低级失误直接让金波完成绝杀致胜,而这名失误的后卫就是亚泰队长张笑飞,不知道在陈金刚口中说的某些球员失误太多到底是指哪个队员。

输球之后,陈金刚还是显得比较大度,他微笑着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祝贺延边队获胜,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全场表现的非常好,只是球队没有实现预想的结果而已。”陈金刚认为即便输球,自己的队员还是拼尽了全力,也按照自己赛前制定的技战术去执行了,“队员们也找到了追求精彩比赛的正确方式”,只是随后陈金刚话锋一转,指出了还是有队员场上没有处理好细节,尤其是失误太多,“这些都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只能在未来去改进和弥补”。(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