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富力输球提供登顶机会 来重庆要取3分

腾讯体育4月29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坦言来到重庆就是要全取三分,富力的意外输球给上港提供了登顶机会。

博阿斯:富力输球提供登顶机会 来重庆要取3分

上港主帅博阿斯

博阿斯表示,来到重庆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我们来到重庆打客场,希望拿到第一场客场胜利。目前球队状态不错,之前在客场和天津打平,之后回到主场连续取得胜利,希望能延续这样的胜利势头。”

好消息是主力后卫傅欢本场比赛可以复出。“我们这一次把所有队员都带来了,目前我们也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参与每场比赛,结束重庆比赛后会飞赴石家庄,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出战,这是我们的计划。”博阿斯说。

昨天率先开始的比赛中,富力爆冷不敌贵州,只要上港取胜就有机会重返积分榜首。“富力很不走运输掉了比赛,对我们来说或许是一个小优势,但前提是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博阿斯提醒弟子,“重庆的防守很稳固,组织的也很有序,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大挑战,但首先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

无疑,检验一支球队是否具备夺冠实力,能否在中下游球队拿三分是重要的标准。博阿斯说:“我认为不光是和我们直接竞争对手要取分,同时面对一些中下游球队时也要取分,我们已经在同恒大比赛中丢失了分数,在天津也没有胜利,所以我们非常希望明天踢出好的比赛,从而为我们的客场之旅开出一个良好开端。”

中后卫石柯随同主教练参加了发布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石柯将肩负起盯防小摩托费尔南多的重任。“去年他的威胁就很大,这就看我们后防线还有守门员默契沟通、互相协防,还有后腰帮助我们一起防守。”石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