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不容易!最累的打工皇帝 苏宁没他咋办

腾讯体育4月29日 王迪判罚洪正好手球的一瞬间,苏宁全队上下无比的愤怒,最终看着帕托点球扳平比分,苏宁到手的3分没有了。如果没有这个点球,这场新老土豪的对决,特谢拉一定是比赛的主角。苏宁的两粒进球,均有他的功劳,怎奈拼了命的特谢拉仍然无法让球队在中超获得一场胜利。

特谢拉不容易!最累的打工皇帝 苏宁没他咋办

特谢拉扛着苏宁走

权健与苏宁的碰撞,赛前就极具话题性,因为权健的老板束昱辉来自江苏,而束昱辉进入足坛后第一个轰动性的转会就是6600万强攻下了孙可,而孙可又是江苏苏宁自己培养出来的国脚,而这场比赛也是孙可离开球队后第一次与老东家在场上对决。

不过相比场外的故事,场上的主角还是各家的核心球员。权健这边巴西金童无疑是最有威胁的前锋,而苏宁方面特谢拉就是崔龙洙能否赢球的关键。果然,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这个观点,权健凭借帕托的定位球破门首开纪录,让比赛早早进入了“真枪实弹”的阶段。落后的苏宁在攻势上并未有太多的起色,但就是上半场一次疏忽,让谢鹏飞送出了致命直塞,而得到皮球的就是苏宁的“大腿”特谢拉,巴西人的打门让双方重回同一个起跑线。

特谢拉不容易!最累的打工皇帝 苏宁没他咋办

特谢拉破门回放

下半场风云突变,场面上还是权健占据着主动性,但苏宁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就将比分扳平了,当时特谢拉主罚前场定位球,禁区内洪正好抢到了第一点,韩国人把球摆渡给后面的拉米雷斯,巴西后腰要做的就是将球送入球门。这粒进球虽然得益于洪正好的精彩争顶,但特谢拉主罚的皮球路线很有质量,皮球速度很快但却不高,刚刚让洪正好顶到,而随后的进球就顺理成章了。

所以这么一看,苏宁本场比赛的2个进球其实都和特谢拉有关,一个是个人能力转化成了进球,一个是间接助攻策动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只可惜,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似乎并没有进入状态,在拉米雷斯刚刚将比分反超后,王迪就给了权健一个“莫须有”的点球。

不过虽然比分是一个平局,但不得不承认特谢拉在苏宁阵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在特谢拉停赛期间,苏宁陷入了痛苦的锋无力,而特谢拉一回归马上就让球队的锋线复苏。因此这支球队多么依赖特谢拉,已经十分明显。只可惜,一个努力的特谢拉还是无法帮助球队获得中超首胜,拿着高薪却苦苦带领球队保级,特谢拉成为了中超保级军团中最贵的“打工皇帝”。

如今特谢拉一定特别希望R·马回归,如果自己身旁能有一个强有力的帮手,那时候孤独一人苦苦支撑的特谢拉也会更加恐怖,寂寞的特谢拉在天津踢了一场好球,但却没有得到一场渴望的胜利,残酷的中超让特谢拉和苏宁都感到了空前的压力,本赛季的苏宁运气非常不好。(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