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皮克儿子竟是J罗粉丝 家中珍藏球衣

尴尬!皮克儿子竟是J罗粉丝 家中珍藏球衣

J罗妻子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J罗的妻子奥斯皮纳近日为一家名为《DONJUAN》的杂志拍摄了写真图片,而且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奥斯皮纳爆料称自己原本渴望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是由于母亲的阻止只能作罢。而在采访中,奥斯皮纳还无意中透露了一个秘闻,巴萨球员皮克的儿子米兰竟然是皇马球员J罗的球迷,而且拥有J罗的球衣。

奥斯皮纳的哥哥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的他目前在阿森纳队踢球,而奥斯皮纳的丈夫更是足球运动员中的翘楚,他获得过2014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奥斯皮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可能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是最终却走上了排球的道路。

“我一直希望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是我的妈妈让我远离足球,随后我打起了篮球,但是有一天我带着伤痕累累的脸回家了,而从此之后我不得不离开篮球,但是我想运动,因此我成为了一名排球运动员。”奥斯皮纳说到。

J罗非常喜欢纹身,而他的妻子奥斯皮纳也是纹身的爱好者,奥斯皮纳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身上与丈夫与女儿有关的两个纹身。奥斯皮纳说到:“我的一个纹身是用阿拉伯语写的J罗的名字,而我还有一个纹身是我女儿莎乐美的出生日期(罗马数字)。”

尴尬!皮克儿子竟是J罗粉丝 家中珍藏球衣

皮克与儿子米兰

皇马与巴萨是西甲的死敌,两支球队的每次交手火药味十足。皮克更是十足的巴萨主义者,他不会放过每次讽刺皇马的机会。但是皮克只能管得了自己,对于儿子小米兰却无可奈何。近日J罗的妻子爆料称皮克的儿子小米兰竟然是J罗的球迷,并有皇马人J罗的球衣。

“我有一次带着女儿莎乐美和佩佩的妻子一起到巴塞罗那去,我们碰到了夏奇拉,莎乐美很高兴,他非常喜欢夏奇拉,我也是非常喜欢她。夏奇拉看到了莎乐美,指着莎乐美对米兰(夏奇拉与皮克的大儿子)说‘看,这是J罗的女儿。’米兰听后马上说到‘我家可有J罗的球衣。’”奥斯皮纳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