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主场1-0擒亚泰夺首胜 张笑飞失误金波绝杀

腾讯体育4月29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7轮,延边富德坐镇出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3分钟金波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球,力助延边富德以1-0击败长春亚泰拿到赛季首胜。

比赛焦点

延边夺赛季首胜:本轮赛事前,延边富德在前六轮仅仅拿到2平4负而已。不过到了本轮这场赛事,延边富德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从而拿到了赛季首胜。目前延边富德以1胜2平4负积5分。

亚泰输掉吉林德比:上赛季,两队上演过两次吉林德比,亚泰在客场输球但在主场赢球。时至本赛季,亚泰在客场对阵延边富德时再度告负,从而又一次输掉了德比战。本轮战罢,长春亚泰以1胜1平5负积4分。

延边主场1-0擒亚泰夺首胜 张笑飞失误金波绝杀

延边1-0亚泰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胡斯蒂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伊斯梅洛夫将球摆渡至门前被对方中卫捅走,孙捷跟进迎球抽射又被后卫挡出,此时埋伏在禁区外围的胡斯蒂得球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1分钟,延边率先进行人员调整,朴泰夏用金波换下首发U23球员李龙来出任右前卫,值得一提的是,朴泰夏在开局时段换下首发U23球员已是一种常态。

延边主场1-0擒亚泰夺首胜 张笑飞失误金波绝杀

小将李龙被金波换下

第19分钟,池忠国在前场右边路为延边赢得任意球,尹比加兰主罚传中,姜卫鹏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24分钟,亚泰策动反击,谭龙接队友直塞沿左侧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脚传中,马里尼奥前插至中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6分钟,延边利用过顶长传发动进攻,金承大及时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迎球凌空挑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8分钟,亚泰反击,马里尼奥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池文一封堵近角将球化解。第39分钟,尹比加兰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金承大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随即起脚射门被伊斯梅洛夫挡出,金承大再射被门将挡出。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第53分钟,延边主帅朴泰夏因不满裁判个别判罚与裁判组发生言语冲突,主裁判随即来到场边与朴泰夏进行交涉并将朴泰夏罚上了看台。第58分钟,延边前场组织进攻,池忠国在弧顶处接金承大分球果断起脚抽射,不过吴亚轲在门前将球扑住。

延边主场1-0擒亚泰夺首胜 张笑飞失误金波绝杀

朴泰夏被罚上看台

第63分钟,延边策动攻势,尹比加兰在前场偏左侧拿球摆脱防守送出过顶斜传,张笑飞在门前解围时失误将球漏过,金波前插接球随即小角度抽射,皮球则直接钻入网窝,延边取得了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延边在本赛季打入了第三粒进球。

延边主场1-0擒亚泰夺首胜 张笑飞失误金波绝杀

金波打破僵局

第80分钟,延边球员边路传中被亚泰后卫顶出禁区,尹比加兰前插在弧顶处将球断球随即带球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吴亚轲及时出击将球挡出。第85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右路拿球摆脱防守传中,延边后卫在门前将球顶到中路,胡斯蒂跟进迎球凌空抽射,不过皮球高出了横梁。第91分钟,延边前场组织进攻,尹比加兰弧顶处得球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延边富德以1-0取胜。

数据分析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亚泰在传控数据端是占据明显优势的,例如在控球率方面,亚泰以57.9%-42.1%遥遥领先,同时亚泰传球数量也比对手多了123次。不过延边的防守非常扎实,不仅累计完成了23次抢断,且仅仅让亚泰1次射中目标。而至于延边,他们全场14次射门4次打在门框范围内且攻入了全场唯一入球。由此可见,延边此番能取胜得益于他们进攻效率更高。

赛后声音

在谈及这场失利时,亚泰代主教练陈金刚说道:“首先祝贺延边队取得了胜利。当然也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非常努力,只是没有实现预想的结果而已。”随后陈金刚说道:“比赛中我们某些球员失误太多了,不过这本身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延边助理教练崔文植代替朴泰夏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延边队终于打出了既有精彩内容又有好结果的一场比赛,这主要还是主教练赛前有针对性的安排换来的。”

双方首发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2-姜卫鹏、16-吴永春、23-裴育文;

后腰:3-田依浓、8-池忠国;

前卫:10-斯蒂夫(84分钟,11-崔仁)、14-尹比加兰、36-李龙(U23)(11分钟,13-金波);

前锋:9-金承大(91分钟,30-尹昌吉(U23);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5-伊斯梅洛夫、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76分钟,20-韩德明)、6-裴帅(61分钟,27-张力);

前卫:17-范晓冬、10-胡斯蒂、29-谭龙;

前锋:7-马里尼奥;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