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腾讯体育4月29日 中超联赛第七轮展开争夺,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2-2平。上半场比赛帕托任意球百步穿杨首开纪录,随后特谢拉利用天津权健后卫漏人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拉米雷斯利用任意球一度将比分反超,随后天津权健利用点球闪电扳平。

比赛焦点

争议点球:第62分钟,主裁判判罚洪正好禁区内手球并判罚点球,慢动作显示这个判罚颇具争议。

苏宁难求一胜:本场比赛苏宁多次错失门前良机,联赛依然不胜。

帕托爆发:本场梅开二度后,帕托本赛季已经取得3球2助攻的佳绩。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帕托梅开二度

精彩瞬间

第3分钟,特谢拉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小禁区角上用右脚搓射球门,球偏出球门较多。

第11分钟,洪正好背后推倒准备停球的摩拉斯,天津权健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帕托主罚直接任意球,球速虽然不快但是角度很刁,张思鹏反应不及,球直接飞入球门远角。天津权健1-0领 先江苏苏宁。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帕托任意球破门破门回放

江苏苏宁丢球后立刻进行人员调整,第15分钟,江苏苏宁用右边前卫11号谢鹏飞换下U23小将陈吉。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苏宁用谢鹏飞换下U23小将

第20分钟,江苏苏宁获得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吉祥近距离倒钩射门,球被权健后卫挡出底线,险些扳平比分。

第26分钟,摩拉斯禁区前沿脚后跟传给维特塞尔,维特塞尔倒地横传,帕托在苏宁后卫紧逼下禁区前沿远射,球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帕托大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过了一个后卫后右脚突施冷箭,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32分钟,天津权健获得右路角球,球开到后点,维特塞尔不停球直接凌空侧身倒钩,球力量很大但是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刘建业中场争顶时撞倒天津权健的张修维,张修维痛苦倒地,主裁判向刘建业出示黄牌警告。

第38分钟,江苏苏宁禁区前沿一连串精彩配合,谢鹏飞人群中巧妙将球塞给无人防守的特谢拉,特谢拉接球后禁区线上冷静搓射球门右上角,张鹭飞身扑救但鞭长莫及。江苏苏宁将比分改写 为1-1。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特谢拉破门回放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第46分钟,曹海清中场阻挡对手进攻,动作过大,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50分钟,江苏苏宁后场长传,特谢拉头球回点,吴曦禁区弧左脚凌空抽射,张鹭扑球脱手,但是第二反应很快飞身将球扑住。

第51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推倒特谢拉,江苏苏宁获得禁区弧里的前场任意球,拉米雷斯主罚的任意球力量很大,但是被权健的人墙挡出。

第52分钟,天津权健前场快速反击,帕托接直塞后突入禁区左侧,随后右脚将球挑向小禁区右侧,维特塞尔不等球落地侧身倒钩,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54分钟,维特塞尔中场反抢中拉倒了带球突破的吴曦,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天健权健用王晓龙换下U23小将张修维。

第61分钟,杨善平大禁区右上角踢倒吴曦,被主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吴曦将球发向球门后点,洪正好头球摆渡,拉米雷斯快速插上球门前左脚飞身铲射破门。江苏苏宁2-1逆转比分。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拉米雷斯破门回放

第62分钟,摩拉斯接边路传球,禁区正中央右脚大力抽射,洪正好张开手臂飞身阻挡,球打在洪正好身上弹出禁区,主裁判认为洪正好手球并判罚点球。洪正好情绪激动向主裁判申诉,被黄 牌警告。随后帕托主罚的点球飞向球门右上角,天津权健将比分改写为2-2。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洪正好遭误判冤枉送点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帕托点球命中

第67分钟,孙可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拉米雷斯在死球状态下将球踢出犯规地点,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71分钟,王晓龙禁区突然变向被曹海清绊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5分钟,江苏苏宁用张晓彬换下刘建业。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曹海清放倒王晓龙

第81分钟,天津权健大举压上后防空当加大,江苏苏宁快速反击,前场形成2打1的态势,谢鹏飞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却将球射偏。

第82分钟,天津权健用李星灿换下孙可,随后江苏苏宁用汪嵩换下谢鹏飞。

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权健2-2苏宁 帕托梅开二度特谢拉远射世界波

权健2-2苏宁全场数据

本场比赛天津权健以56.5%的控球率占优,江苏苏宁仅有43.5%。射门次数双方相差不大,天津权健10次射门,江苏苏宁11次。天津权健2次射正全部进球,江苏苏宁4次射正。天津权健384次传 球,江苏苏宁307次。天津权健9次角球,江苏苏宁6次,双方犯规次数、抢断次数、黄牌数不相上下。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今天的比赛很困难,球队表现不是特别好,总是跟着对方的节奏走。这其中有天气热的原因,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不善于下午比赛。最近三轮比赛我们保持不败,三个对手两个已经亚冠出现,国安也是强队,比赛之前没人会认为我们能保持不败。而且目前我们是中超少数几支能使用两到三名U23队员年的球队。抛开比分,我队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崔龙洙:这是场非常艰苦的客场比赛,我很高兴队员按照赛前部署踢球,球队整体在节奏和均衡上没有闪失,没有垮下来。队员们对联赛首胜的渴望展现得淋漓尽致,但结果很遗憾。我们会积极总结,准备对延边的比赛。 ​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54分钟,19-王晓龙);

前锋:10-帕托、9-摩拉斯、38-孙可(82分钟,29-李星灿);

替补:22-杨君、3-王杰、13-储金朝、16-郑达伦(U23)、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9-李星灿;

江苏苏宁首发: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1-曹海清、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29-陈吉(U23)(15分钟,11-谢鹏飞,83分钟,33-汪嵩)、8-刘建业(75分钟,12-张晓彬)、22-吴曦、24-吉翔;

前锋:10-特谢拉、7-拉米雷斯;

替补:31-李海涛(U23)、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31-高迪、33-汪嵩、39-杨博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