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太多机会我们没能把握 G7将是残酷对决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93比98,爵士在关键一战中输给了快船,总比分被追成3:3平,他们没能在自己主场将系列赛成功终结,也让自己不得不在洛杉矶进行决战。赛后,爵士众人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对于系列赛最终战的看法。

海沃德:太多机会我们没能把握 G7将是残酷对决

爵士球员接受采访

“这对快船来说是必须赢下的比赛,他们在比赛里打出了竞争性,身体对抗非常激烈,他们从未放弃过努力。”爵士控卫乔治-希尔在评价对手时说道。

虽然爵士此战输球,但是他们所展现的斗志还是值得称道。通过不懈的努力,爵士在第四节末段一度将差距缩小,并获得了反超比分的机会,可希望随着乔-约翰逊的三分球弹筐而出最终破灭。

“我们本有机会在今晚终结系列赛,但是没能抓住机会。可一轮系列赛有7场,我们仍然有机会晋级。”希尔继续说道。

本场比赛,爵士的手感并不好,他们的命中率仅为41%,三分命中率只有26.9%,罚球也只有66.7%的命中率,太多出现的机会爵士都没有把握住,这也是他们输球的根本原因。

“我们今晚的投篮出现了问题,很多次空位出手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爵士核心戈登-海沃德说道,“这并不是紧张的原因,就是没能命中这些投篮。总有些夜晚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只需要继续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一切会有转机的。”

原本这次在主场的比赛是爵士晋级的良机,但他们却没能获得胜利,这样也让决战的战场转移到了洛杉矶。爵士想要在客场取胜的困难无疑会更大,届时等待他们的是疯狂的对方球迷。

“决战在快船的主场进行,球迷们一定会疯狂的为他们加油,比赛也会激烈异常。”海沃德在谈到即将到来的G7决战时说道,“尽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季后赛经验没有那么充足,但我们几个赛季以来都在稳定的进步着,也从未偏离自己的目标,球队所要做的便是全力争胜。”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沃德:太多机会我们没能把握 G7将是残酷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