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延边暂0-0亚泰 金承大错失单刀良机

腾讯体育4月29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7轮,延边富德坐镇出场对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两队暂时打成0-0平。

半场战报-延边暂0-0亚泰 金承大错失单刀良机

吉林德比

第2分钟,胡斯蒂主罚角球传中,伊斯梅洛夫将球摆渡在门前被对方中卫捅走,孙捷跟进迎球抽射又被后卫挡出,此时埋伏在禁区前沿的胡斯蒂得球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分钟,马里尼奥及时上抢在禁区内反抢池文一脚下球险得手,皮球被马里尼奥碰出底线。第11分钟,延边率先进行人员调整,朴泰夏用金波换下首发U23球员李龙出任右前卫,值得一提的是,朴泰夏在开局时段换下首发U23球员已是一种常态。

第19分钟,池忠国在前场右边路为延边赢得任意球,尹比加兰主罚传中,姜卫鹏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23分钟,马里尼奥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4分钟,亚泰策动反击,谭龙接队友直塞沿左侧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脚传中,马里尼奥前插至中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4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右侧得球之后带球内切起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赛至第36分钟,延边队利用过顶长传发动进攻,金承大及时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凌空挑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8分钟,马里尼奥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池文一封堵近角将球化解。第39分钟,尹比加兰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金承大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射门被伊斯梅洛夫挡出,金承大再射被门将挡出。第40分钟,胡斯蒂外围得球突然起脚冷射,皮球偏门而出。半场比赛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双方首发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2-姜卫鹏、16-吴永春、23-裴育文;

后腰:3-田依浓、8-池忠国;

前卫: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36-李龙(U23)(11分钟,13-金波);

前锋:9-金承大;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5-伊斯梅洛夫、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6-裴帅;

前卫:17-范晓冬、10-胡斯蒂、29-谭龙;

前锋:7-马里尼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