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9日稳胆推荐:拜仁有望赢球泄愤

[爱拼ap888]29日稳胆推荐:拜仁有望赢球泄愤

沃尔夫斯堡vs拜仁慕尼黑

2017-04-30 星期日 00:30

沃尔夫斯堡目前取得9胜6平15负排名联赛第14位,其中主场5胜2平8负表现较弱,场均进球数0.93个,失球数却达到1.2个。沃尔夫斯堡目前伤停名单包括门将贝纳里奥,后卫布鲁马,罗德里格斯以及中场恩特普。沃尔夫斯堡表现最为出色的锋线戈麦斯目前为球队打入14球位列射手榜第5位。

拜仁慕尼黑方面,如今录得21胜7平2负以8分优势领跑,其中客场取得10胜3平2负保持67%胜率,场均进球数达到1.53个,失球数却只有0.6个。拜仁慕尼黑目前伤停名单包括门将诺伊尔,后卫阿拉巴以及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最近赛事频繁,而且屡遭淘汰,不仅在欧冠杯上止步,而且德国杯上亦被多特蒙德逆转士气受挫。

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拜仁慕尼黑取得8胜1平1负保持较大优势,另外最近1次联赛交手拜仁在主场5-0零封取胜。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7.90 4.95 1.40,拜仁客场让出1.25球深盘,大小球3.00位置适中,结合两队实力状态,拜仁有望赢球泄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