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权健1-1苏宁 帕托任意球特谢拉扳平

腾讯体育4月29日 中超联赛第七轮展开争夺,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帕托百步穿杨首开纪录,随后特谢拉利用天津权健后卫漏人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半场战报-权健1-1苏宁 帕托任意球特谢拉扳平

权健半场1-1苏宁

第3分钟,特谢拉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小禁区角上用右脚搓射球门,球偏出球门较多。

第11分钟,洪正好背后推倒准备停球的摩拉斯,天津权健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帕托主罚直接任意球,球速虽然不快但是角度很刁,张思鹏反应不及,球直接飞入球门远角。天津权健1-0领先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丢球后立刻进行人员调整,第15分钟,江苏苏宁用右边前卫11号谢鹏飞换下U23小将陈吉。

第20分钟,江苏苏宁获得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吉祥近距离倒钩射门,球被权健后卫挡出底线,险些扳平比分。

第26分钟,摩拉斯禁区前沿脚后跟传给维特塞尔,维特塞尔倒地横传,帕托在苏宁后卫紧逼下禁区前沿远射,球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帕托大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过了一个后卫后右脚突施冷箭,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32分钟,天津权健获得右路角球,球开到后点,维特塞尔不停球直接凌空侧身倒钩,球力量很大但是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刘建业中场争顶时撞倒天津权健的张修维,张修维痛苦倒地,主裁判向刘建业出示黄牌警告。

第38分钟,江苏苏宁禁区前沿一连串精彩配合,谢鹏飞人群中巧妙将球塞给无人防守的特谢拉,特谢拉接球后禁区线上冷静搓射球门右上角,张鹭飞身扑救但鞭长莫及。江苏苏宁将比分改写为1-1。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

前锋:10-帕托、9-摩拉斯、38-孙可;

替补:22-杨君、3-王杰、13-储金朝、16-郑达伦(U23)、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9-李星灿;

江苏苏宁首发: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1-曹海清、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29-陈吉(U23)(15分钟,11-谢鹏飞)、8-刘建业、22-吴曦、24-吉翔;

前锋:10-特谢拉、7-拉米雷斯

替补:31-李海涛(U23)、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31-高迪、33-汪嵩、39-杨博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