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挽救婚姻已没戏?拉拉拒对分居一事回应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在这一年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不仅仅因为自己球队尼克斯的战绩未见起色,身为核心的他受尽了外界的非议,自己的婚姻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据悉,他和妻子拉拉的感情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

安东尼挽救婚姻已没戏?拉拉拒对分居一事回应

安东尼情场失意

安东尼的婚内出轨行为彻底激怒了拉拉,让她对此无法忍受,也和安东尼分了居,两人之间的婚姻已经命悬一线。但安东尼看来并未放弃努力,他一直在乞求拉拉的原谅。可即便安东尼放下身段,拉拉却丝毫没有这方面的意思。

拉拉所参演的美剧《权欲》第四季即将开播,现在的她也在积极进行宣传。在此前的活动中,有记者问到其关于与安东尼分居的问题,但拉拉选择拒绝回应。

《权欲》第四季的首映式将在美国时间6月25日正式开始,而那一天也恰好是拉拉的生日,忙碌的她已经将安东尼排除在了自己的生活之外。

“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因此首映式一定会举办的非常完美,我会选择和朋友们一起庆祝。我知道怎么去享受生活,至于那件事就不用担心了,我非常了解。”拉拉对着记者说道。

据悉,安东尼对于挽回拉拉这件事从未死心,他坚信拉拉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唯一女人,他也没有选择其他女人的打算,包括那个怀孕的脱衣舞女郎。

但无论再怎么上心,目前看来也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安东尼在尼克斯的未来尚且悬而未决,现在又后院起火,真是情场事业双失意。

好在两人的儿子还能成为维系感情的纽带,安东尼还有机会来挽救这段已经濒临破碎的婚姻。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挽救婚姻已没戏?拉拉拒对分居一事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